130114(2) – 大銀幕動畫《HUNTER×HUNTER 緋色の幻影》日本上週六首映,劇場版第2集確定上映!

■劇場版■
大銀幕動畫《HUNTERxHUNTER 劇場版》日本上週六首映,立刻宣布第二集展開製作!

以漫畫家冨樫義博在10年前保留下來的『未公開分鏡稿』為基礎,由佐藤雄三監督率領「MADHOUSE」動畫團隊製作的大銀幕劇場版《劇場版 HUNTER×HUNTER 緋色の幻影》(Phantom Rouge),已經在上週六(12日)於日本首映。在首映典禮上,不僅多位大牌明星齊聚一堂,當場更宣布將製作第二集的好消息!

.

130109(2) - 大銀幕《獵人劇場版-緋色幻影》3/8台灣上映,聲優「潘めぐみ、伊瀬茉莉也」2/17來台宣傳!

本片的官方中文版海報

3月8日,台灣首映!

原始大小:1343×1920

.

出席這場首映會的來賓有小傑(CV:潘めぐみ)、奇犽(CV:伊瀬茉莉也)、酷拉皮卡(CV:沢城みゆき)、西索(CV:浪川大輔,以及酷拉皮卡的兒時玩伴派羅川島海荷 配音)、「幻影旅團」原NO.4團員面影(藤木直人 配音)。他們一方面在台上發表配音感言,而且也玩起『我要成為○○獵人!』的立志命題遊戲。最後,大家一同撐起『劇場版第2弾始動!』的旗幟,與富奸特地繪製的7公尺×5公尺巨幅插圖一起合影留念,為首映會留下圓滿句點:

.

130114(2) - 大銀幕動畫《HUNTER×HUNTER 緋色の幻影》日本上週六首映,劇場版第2集確定上映!

『劇場版第2弾始動!』

原始大小:6610×406

.

看到這個消息已經讓人欣喜,但是大家也別忘了,本片預定在3月8日全台上映,潘惠美、伊瀬茉莉也兩人也會在2月17日(週日)上午10點30分於「2013台北國際動漫節」一同現身(但是,需要簽名資格)。台灣的『HUNTERxHUNTER』動漫大饗宴,才正要開始呢~

.

『台北動漫節』官方網站。

劇場版《HUNTER×HUNTER 緋色の幻影》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獵人』,已經發行第30集。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30114(2) - 雲雀〔Hibari〕

雲雀〔Hibar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