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109(2) – 大銀幕《獵人劇場版-緋色幻影》3/8台灣上映,聲優「潘めぐみ、伊瀬茉莉也」2/17來台宣傳!

『2013新年賀圖,第20彈』

130109(2) - 「HAPPY NEW YEAR 2013」by 聲優「谷山紀章」

「HAPPY NEW YEAR 2013」by 聲優谷山紀章

原始大小:820×460

.

■劇場版■
大銀幕動畫《獵人劇場版-緋色幻影》3月8日在台灣隆重上映!

改編自漫畫家冨樫義博同名大長篇的最新劇場版《劇場版 HUNTER×HUNTER 緋色の幻影》(Phantom Rouge),將由佐藤雄三監督率領「MADHOUSE」原班人馬團隊製作。本片將在本週六(12日)於日本全國上映,台灣的動畫DVD代理商「木棉花」也不負眾望,正式宣布台灣的上映情報:

.

130109(2) - 大銀幕《獵人劇場版-緋色幻影》3/8台灣上映,聲優「潘めぐみ、伊瀬茉莉也」2/17來台宣傳!

本片的官方中文版海報

3月8日,台灣首映!

原始大小:1343×1920

.

本片的故事聚焦在「火紅眼(紅火睛)」的酷拉皮卡 vs. 幻影旅團之間的壯烈決鬥,描述酷拉皮卡的火紅眼突然遭人奪去,身受重傷的他幸好有小傑等人的急救才撿回一條命。正當所有線索都指向「幻影旅團」的時候,幻影旅團的身上刻有『團員號碼4』蜘蛛之印的【另一位】成員身分也將呼之欲出……

.

另一方面,在這趟緊張冒險的途中,小傑(CV:潘めぐみ)、奇犽(CV:伊瀬茉莉也還會邂逅在街頭表演人偶戲法、賺取旅費的レツ(CV:平野綾。原先一個人到處旅行的レツ當認識他們以後,自己的命運會產生什麼樣轉變呢?這將是在「幻影旅團」精彩戰役之外的另一大看點。

.

而且,潘惠美、伊瀬茉莉也都確定會在2月17日(週日)上午10點30分於「2013台北國際動漫節」一同現身(但是,需要簽名資格)!屆時,除了聽他們聊聊配音的八卦以外,還有機會聽到即將上映的劇場版內幕,粉絲們真有福氣呢~

.

『台北動漫節』官方網站。

劇場版《HUNTER×HUNTER 緋色の幻影》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獵人』,已經發行第30集。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130109(2) - ジェニー・リアライト〔珍妮·莉亞萊特,Jenny Realight〕

ジェニー・リアライト〔珍妮·莉亞萊特,Jenny Realight〕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