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107(1) – 心跳!光之美少女《ドキドキ!プリキュア》將於2/3首播,聲優陣容與首支預告片一同揭曉!

130107(1) – 心跳!光之美少女《ドキドキ!プリキュア》將於2/3首播,聲優陣容與首支預告片一同揭曉!

130107(1) – 心跳!光之美少女《ドキドキ!プリキュア》將於2/3首播,聲優陣容與首支預告片一同揭曉!『2013新年賀圖,第13彈』

 「HAPPY NEW YEAR 2013」by《THE IDOLM@STER》

原始大小:452×640

.

■新番組.聲優.YouTube■
最新光之美少女《ドキドキ!プリキュア》正式發表主角聲優與第一支預告片!

「東映動畫」招牌的戰鬥變身美少女動畫『光之美少女』系列隨著《SMILE 光之美少女♥》故事即將在本月底迎向結局,最新的第八世代《ドキドキ!プリキュア》(DOKIDOKI! PRECURE)先在去年年底公布人物角色造型與故事大意,今天更隆重發表主角的聲優陣容如下:

.

【左】Cure Heart(相田マナ):生天目仁美

【右】Cure Sword(本名不詳):宮本佳那子

.

【左】Cure Diamond(菱川六花):寿美菜子

【右】Cure Rosseta(四葉ありす):渕上舞

.

130107(1) – 心跳!光之美少女《ドキドキ!プリキュア》將於2/3首播,聲優陣容與首支預告片一同揭曉!

四位美少女的四隻妖精夥伴,分別是

シャルル西原久美子

ラケル寺崎裕香

ランス大橋彩香

ダビィ内山夕実

.

瞧瞧這份名單,我們除了恭喜生天目仁美、壽美菜子等人首度入主『光之美少女』系列,也很高興看到宮本佳那子、西原久美子他們兩位再度回鍋!宮本佳那子與光之美少女的淵源比較特殊,她原本是一位演員兼歌手,最早是在2007年的《Yes! 光之美少女5》演唱多首ED歌曲,並且在該片的第40話<打探理事長的真實身份!>獻出聲優處女作,在劇中客串一位『夢幻學園』女學生、飾演自己!接著,她也在劇場版《電影 Yes! 光之美少女5 鏡之國的奇蹟大冒險!》參加配音。本片不但是他第一次詮釋主角,而且還是身份神秘的異世界女鬥士,所以格外受到注目。至於西原久美子,她則是繼2008年的《Yes! 光之美少女5GoGo!》飾演「可麗公主」之後,再度演出妖精一角。

.

點選720P,觀賞 長約15秒的第一支電視廣告,

可以聽到女主角的台詞喔!

.

本片將在2月3日正式首播,既然聲優名單已經出爐,
接下來就是等待官方發表核心的製作群陣容啦~

.

TVA《ドキドキ!プリキュア》位於「東映動畫」站內的專屬網站。

TVA《ドキドキ!プリキュア》位於「朝日電視台」站內的情報網頁。

.

◎好萊塢男星尼可拉斯·凱吉 Nicolas Cage(49)、
「アニメソングの帝王~アニキ」動畫歌曲界的帝王水木一郎(65)、
《她愛上了我的謊》《妹妹戀人》原作漫畫家青木琴美(33)、
《蜜糖女孩*大作戰》《MOMO》漫畫家酒井真由【酒井まゆ】(31)、
聲優伊藤舞子(38)、本名陽子(34)的生日!

.

今天的壽星們

一条かれん〔一條可憐,Karen Ichijou〕

「希望今鳥會願意陪我過生日

.

月宮あゆ/あゆあゆ

〔月宮亞由/亞由亞由,Ayu Tsukimiya/Ayu Ayu〕

「我會好好珍惜這個生日禮物的

今天的風雲人物:

魔王〔Mao / Demon King〕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