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107(2) – 國際艾美獎新設『兒童大獎 Kids Awards』,《數碼寶貝大匯戰 – 穿越時空的少年獵人們》獲得初選提名!

『2013新年賀圖,第14彈』

130107(2) -  「HAPPY NEW YEAR 2013」by《三鷹之森 吉卜力美術館》(三鷹の森 ジブリ美術館)

 「HAPPY NEW YEAR 2013」by《三鷹之森 吉卜力美術館》

原始大小:446×640

.

■業界.獎項大賞■
國際艾美獎新設『Kids Awards』,《數碼寶貝大匯戰》第3期入圍第一次選考!

為了表彰美國以外地區的優良電視節目而舉辦的國際艾美獎(International Emmy Awards),今年不僅迎接40週年紀念,而且宣布把旗下的『年度最佳兒童與青少年電視節目 Children & Young People』正式獨立為全新的獎項--『國際艾美獎 – 兒童大獎』(International Emmy Kids Awards)!

.

130107(2) – 國際艾美獎新設『兒童大獎 Kids Awards』,《デジモンクロスウォーズ 時をかける少年ハンター達》(數碼寶貝大匯戰 – 穿越時空的少年獵人們)獲得初選提名! (1/2)

請見上圖的紅色方框處

.

該獎項總共分為六大類,分別為學齡前節目類(Pre-School)、電視動畫類(Animation)、一般知識類(Factual)、綜藝節目類(Non-Scripted Entertainment)、長篇影集類(TV Movies / Series)、電視電影與迷你影集類(Mini-Series)。

.

130107(2) – 國際艾美獎新設『兒童大獎 Kids Awards』,《デジモンクロスウォーズ 時をかける少年ハンター達》(數碼寶貝大匯戰 – 穿越時空的少年獵人們)獲得初選提名! (2/2)

《數碼寶貝大匯戰》集結歷代所有主人公!

原始大小:600×455

.

在這其中,日本知名動畫《デジモンクロスウォーズ 時をかける少年ハンター達》(數碼寶貝大匯戰 – 穿越時空的少年獵人們)幸運獲得『電視動畫類』的第一次提名,將和其他對手共同爭搶僅僅4張的最終入圍門票。本片是《數碼寶貝大匯戰》第三部曲,已經從2011年10月播到去年3月結束。現在不僅在美國播出中,連台灣的台視也剛從去年年底首播!因為官方預定【美東時間】2月8日發表最終入圍的片單,希望本片能夠順利挺進四強喔~

.

國際艾美獎 – 兒童大獎』官方網站。

國際艾美獎』官方網站。

TVA《デジモンクロスウォーズ 時をかける少年ハンター達》官方網站。

TVA《數碼寶貝大匯戰》台灣「台視電視台」的中文官方網站。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130107(2) - ユタ / クラディノーバ=レイ〔Yuta〕

ユタ / クラディノーバ=レイ〔Yut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