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23(2) – 台灣微軟Silverlight看板娘「藍澤光」歡度聖誕節、四個姊妹花『MERRY XMAS』特製桌布大公開!

■TOOL.WEB無料■
台灣微軟Silverlight看板娘藍澤光的【2012 耶誕節限定】特製桌布,現正開放下載中!

真是久等了!台灣微軟Silverlight限定看板娘藍澤光的『萬聖節快樂』專屬壁紙正式在網站的【個人收藏】單元中開放下載中。這張壁紙最難得之處,就是四個姊妹花長女藍澤優(Yu Aizawa)、二女藍澤葵(Aoi Aizawa)、三女,藍澤玲(Lei Aizawa)、四女藍澤光闊別多時再度重聚,在雪地裡一同玩樂。由於公開時間有限,還請喜愛她的朋友們多多注意囉:

.

121223(2) - 台灣微軟Silverlight看板娘「藍澤光」歡度聖誕節、四個姊妹花『MERRY XMAS』特製桌布大公開!

畫面左起:藍澤優、藍澤光、藍澤玲、藍澤葵

原始大小:1920×1080

.

這是繼去年年底的【耶誕+跨年限定桌布】以來,史上第三次的藍澤家族一同亮相!而且既然這次不再是兩大節日的合體壁紙,也許我們還可以期待2013跨年的新桌布喔……什麼?「因為時間間隔太近所以不太可能……」哎唷我不管啦! \( ̄3 ̄)/

.

台灣同人繪師shinia的個人網站:《Chronic Suicide 慢性自殺》。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21223(2) - 潮崎渚〔潮崎渚,Nagisa Shiozaki〕

潮崎渚〔潮崎渚,Nagisa Shiozak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