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17(2) – 同人遊戲《暮蟬悲鳴時》歡慶誕生10週年,新動畫《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拡》2013年春天公開!

■アニメ化■
同人遊戲《暮蟬悲鳴時》歡慶誕生10週年,新動畫《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拡》明年春天公開!

自從竜騎士07嘔心瀝血製作的同人遊戲《ひぐらしのく頃に》於2002年問世以來,這款恐怖解謎遊戲在這十年之間不只發行一系列的續作,而且接連推出龐大規模的動漫小說周邊,甚至兩度登上大銀幕電影,將作品聲勢推上高峰。上週六(15日)官方為了慶祝它的十歲生日而舉辦大型舞台活動,果然再度傳出好消息:

.

121217(2) – 同人遊戲《暮蟬悲鳴時》歡慶誕生10週年,新動畫《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拡》2013年春天公開! (1/3)

在舞台上興奮致詞的竜騎士07

.

正如標題所述,動畫版系列繼第一期、解、禮、煌之後將要製作第五期《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拡》,故事改編自竜騎士07自己寫的短篇小說《ひぐらしアウトブレイク》(Higurashi Outbreak),從另一個觀點來描述1983年(昭和58年)爆發『雛見澤大災害』事件當時的現場狀況。這本小說並非單行本,而是附贈在2011年音樂專輯《ひぐらしデイブレイク oRigiNAL SouND TRACK》內的特典小冊子:

.

121217(2) – 同人遊戲《暮蟬悲鳴時》歡慶誕生10週年,新動畫《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拡》2013年春天公開! (2/2)

ひぐらしデイブレイク oRigiNAL SouND TRACK》專輯CD封面

雖然說是特典小冊子,但其實超過30幾頁哩!

.

本片繼續由川瀬敏文擔任動畫監督,因此可望集結原班人馬製作群。至於主角聲優更不用說,包括保志総一朗(前原圭一役)、中原麻衣(竜宮礼奈役)、伊藤美紀(鷹野三四役)、茶風林(大石蔵人役)、雪野五月(園崎詩音役)、かないみか(北条沙都子役)、大川透(富竹ジロウ役)等人都在當天活動亮相,並且合作舉起大海報來恭賀新動畫的誕生!本片預定2013年春天公開,究竟是電視動畫版還是OVA?我們就快要知道啦~

.

121217(2) – 同人遊戲《暮蟬悲鳴時》歡慶誕生10週年,新動畫《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拡》2013年春天公開! (3/3)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祝再始動!』

原作者與聲優來賓們一同和大字報合影留念

.

原作者竜騎士07的個人網站:《07th Expansion》。

動畫版全系列入口網站:《オヤシロさまドットコム》。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121217(2) - ジュビア・ロクサー〔「大海」茱比亞‧洛克沙,Juvia Lockser〕

ジュビア・ロクサー〔「大海」茱比亞‧洛克沙,Juvia Lockser〕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