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07(1) – 明年元旦的台灣《福山潤的浪漫派對》追加800元後區座位,今晚7點『年代售票』準時開賣!

■聲優.藝文活動■
明年元旦的《福山潤的浪漫派對》後區座位只要800元,今天晚間『年代售票』正式開賣!

由「開拓動漫祭籌備委員會」一手企劃,讓眾多台灣聲優迷期盼已久的『福山潤台灣特別見面會』已經在前天正式售票,而且所有門票在短短15分鐘之內就銷售一空!主辦單位為了能滿足更多的熱情粉絲,決定開放演講地點「台師大 中正堂」的一樓、二樓大後台,預定今晚7點準時售票:

.

年代售票系統 售票入口

活動O&A也別忘了仔細閱讀喔!

.

121122(2) - Dark Flame Master首度光臨台灣!「福山潤台灣特別見面會」2013年元旦下午、隆重舉辦! (3/3)

在問卷活動期間推出的其中一版宣傳桌布

『我的老闆娘哪有這麼可愛!』by 繪師 亞蘭丸

.

◆售票時間:今天晚上7:00

◆入場時間:2013年1月1日(週二)

下午1:30~1:55

◆見面會時間:2013年1月1日(週二)

下午2:00~4:00

◆票價:800元(劃位入座)

◆活動地點: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公館校區.中正堂

.

雖然後半區域的視野比較不佳,但是因為有很多聲優迷表示『重要的是能夠親臨現場』,有大家的無比熱情才成功說服了主辦單位!和之前的方式一樣,活動門票只會在【年代售票系統 – 戲劇類】開放訂購,而且官方也強調了,目前並無加場演出的計畫,所以請大家務必把握最後的機會~

.

聲優福山潤的官方部落格:《気になるアイツはポンチョ~ヌ》。

台灣『Fancy Frontier 開拓動漫祭』官方網站。

.

◎人物設計師兼插畫家寺田克也(49)、
《空中殺手 The Sky Crawlers》原作小說家森博嗣(55)、
《狼と香辛料》原作小說插畫家文倉十(31)的生日!

.

今天的壽星

090110 - 白雪みぞれ〔白雪霙,Mizore Shirayuki〕

白雪みぞれ〔白雪霙,Mizore Shirayuki〕

「今晚,我只想待在你身邊……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21207 - 巻町操〔卷町操,Misao Makimachi〕

巻町操〔卷町操,Misao Makimach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