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05(2) – 漫畫家「よしだもろへ」的純情國中少女『全力變身』校園喜劇《狐仙的戀愛入門》將改編動畫版!

■アニメ化■
漫畫家よしだもろへ的純情國中少女『全力變身』校園喜劇《狐仙的戀愛入門》將改編動畫版!

漫畫家よしだもろへ自從2010年開始在角川書店漫畫雜誌「ヤングエース」連載的神幻校園戀愛喜劇《いなり、こんこん、恋いろは。》,在昨天不但順利發行單行本第5卷,並且宣布將改編為動畫版!

.

121205(2) – 漫畫家「よしだもろへ」的純情國中少女『全力變身』校園喜劇《いなり、こんこん、恋いろは。》(狐仙的戀愛入門)將改編動畫版!

漫畫單行本第5集的封面插圖

原始大小:610×869

.

本作之所以算輕鬆的神幻奇情故事,是因為舞台背景設定在地靈人傑的日本京都伏見。劇情描述一個從小就相信神明存在的國中生女主角伏見いなり(伏見伊奈里),某天早上救了一隻不小心掉進河裡的小狐狸。他後來在校園撞見心儀的男同學丹波橋紅司正在跟班上的美女墨染朱美愉快聊天,頓時驚覺失戀而沮喪難過。放學之後,就在他傷心地走回家時,之前被她所救的小狐狸突然出現在面前--原來,這隻狐狸是穀物女神『宇迦之御魂大神』的小使者!女神為了答謝伊奈里的救命之恩,決定實現她一個願望……可以隨時隨地變身成任何人!因為這樣,凡事都全力以赴的可愛女主角,從此帶著這股『神通力』積極為了自己的戀愛幸福而努力奮鬥著。另一方面,天性善良的她也會靠著這股神力來幫助周遭的親朋好友……

.

漫畫《いなり、こんこん、恋いろは。》就是在這個純情氛圍下所展開的逗趣校園喜劇,尤其是『高天原』男神女神個性鮮明、興趣更是誇張,使得天界的歡樂程度完全不亞於女主角和同學們的充實生活。很高興得知動畫化的消息,但由於詳細的製作群與公開方式均未明朗,所以請大家耐心等待官方的後續更新~

.

原作漫畫家よしだもろへ的部落格:《morohe76》。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台灣角川所代理『狐仙的戀愛入門』,已經發行第3集。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121205(2) - ノノ バスターマシン7号〔諾諾 Buster Machine7號,Nono is Buster Machine No.7〕

ノノ バスターマシン7号

〔諾諾 Buster Machine7號,Nono is Buster Machine No.7〕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