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03(2) – 四格漫畫之改編動畫版《琴浦さん》敲定2013/1/10首播,最新動畫海報&主題歌手一同出爐!

■WEB連載.新番組■
改編動畫版《琴浦さん》敲定2013年1月10日首播,最新動畫海報堂堂出爐!

漫畫家えのきづ的商業出道代表作《琴浦さん漫画》,是一部描寫會讀人心的女主角琴浦春香與圍繞在她身邊一群好友的校園生活四格漫畫,而且將由動畫監督太田雅彦率領『輕鬆百合』原班人馬改編為電視動畫版《琴浦さん》,就在幕後的製作團隊與主角聲優陣容於11月上旬發表之後,第二張宣傳海報與詳細的放送日期終於公開如下:

.

121203(2) - 四格漫畫之改編動畫版《琴浦さん》敲定2013/1/10首播,最新動畫海報&主題歌手一同出爐!

本片的第2張動畫海報

原始大小:540×720

.

原作漫畫本來是えのきづ的同人誌,因為被「マイクロマガジン社」漫畫編輯所相中而順利出道。動畫版預定在2013年1月10日開播,而且將邀請聲優歌手中島愛獻唱OP主題歌『そんなこと裏のまた裏話でしょ?』,在耐心等待動畫放送的同時,不妨先去官網看看特報,然後再去漫畫官網翻翻今天更新的最新一回連載內容<第6部 8>吧!

.

TVA《琴浦さん》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琴浦さん漫画》位於「マンガごっちゃ」站內的連載網頁。

原作漫畫家えのきづ的個人網站:《ENOKIX》。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21203(2) - アイネス / 戦乙女型アルトアイネス〔愛涅斯,Altines "Aines"〕

アイネス / 戦乙女型アルトアイネス〔愛涅斯,Altines “Aine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