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29(1) – 電視動畫《我女友與青梅竹馬的慘烈修羅場》確定2013/1/5開播,最新海報&預告片一起出爐!

■新番組.YouTube■
電視動畫《俺の彼女と幼なじみが修羅場すぎる》確定2013年1月5日開播,並推出首支正式預告片!

輕小說家裕時悠示的代表作《俺の彼女と幼なじみが修羅場すぎる》將由亀井幹太監督率領「A-1 Pictures」幕後團隊來改編成電視動畫版。就在劇中五位男女主角的聲優人選於10月中旬揭曉之後,官方繼續貼出最新的動畫海報,以及最新的宣傳預告片如下:

.

121129(1) - 電視動畫《俺の彼女と幼なじみが修羅場すぎる (我女友與青梅竹馬的慘烈修羅場)》確定2013/1/5開播,最新海報&預告片一起出爐!

最新的動畫海報

原始大小:980×930

.

原著小說描述男主角季堂鋭太與冒牌女友夏川真涼、青梅竹馬春咲千和、前女友秋篠姫香、自稱未婚妻冬海愛衣等四位美少女之間,互相周旋糾葛的校園戀愛暴走喜劇。從女主角們全員到齊的情況看來,動畫版很有可能演到小說第四集,或者像目前放送中的《就算是哥哥,有愛就沒問題了,對吧》直接進入『同居狀態』也不無可能…… ( ̄□ ̄;;)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GdgT9WcaoQ4]

長達1分45秒的宣傳PV

.

本片將在2013年1月5日開播,而且從預告片中流瀉出來的OP曲《Girlish Lover》也將由四位女主角合組「自らを演出する乙女の会」一同演唱。另外,四格漫畫家まりも正在官網連載《俺の彼女と幼なじみが修羅場すぎる4コマ 出張版》(目前刊載第4回),讓大家可以一邊期待動畫、一邊看看幽默逗趣的四格漫畫~

.

TVA《俺の彼女と幼なじみが修羅場すぎる》官方網站。

原著小說《俺の彼女と幼なじみが修羅場すぎる》官方網站。

原著小說插畫家るろお的個人網站:《白と黒の境界線 Black and White Gorge》。

※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我女友與青梅竹馬的慘烈修羅場』,已經發行第4集。

.

◎《常習盜賊緝拿秘招守護女捕快》《守護女神月天》原作漫畫家桜野みねね(??)、
《至愛寶貝》《花園醫院》原作漫畫家愛本瑞穗【愛本みずほ】(??)、
聲優荻原秀樹(40)、下釜千昌(24)、北原沙弥香(19)的生日!

.

今天的壽星

巳屋本いろは〔巳屋本伊呂葉,Iroha Miyamoto〕

巳屋本いろは〔巳屋本伊呂葉,Iroha Miyamoto〕

「真希望能收到你的生日禮物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21129(1) - ベネディクティン〔利口酒,JING GIRL: Benedictine / Bénédictine〕

ベネディクティン

〔利口酒,JING GIRL: Benedictine / Bénédictin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