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031 -『冰輝夜聖誕篇』新動畫《輝夜姬想讓人告白 -永不結束的初吻-》確定12/17劇場先行上映、再到電視放送!

221031 -『冰輝夜聖誕篇』新動畫《輝夜姬想讓人告白 -永不結束的初吻-》確定12/17劇場先行上映、再到電視放送!

221031 -『冰輝夜聖誕篇』新動畫《輝夜姬想讓人告白 -永不結束的初吻-》確定12/17劇場先行上映、再到電視放送!■劇場版.聲優■
新動畫《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追加大量情報!

漫畫家赤坂アカ的校園戀愛喜劇代表作《輝夜姬想讓人告白》連載不但剩下最後一話完結,由畠山守監督×A-1 Pictures 精雕細琢的電視動畫第3期《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也已在6月底畫下精彩感動的最終話「告白」。然而,正如輝夜在最後一幕的瞳孔中浮現出『4』這個數字一樣,整部動畫系列還將繼續下去--新作動畫《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輝夜姬想讓人告白 -初吻仍然還沒結束-)釋出新海報、新特報,以及最重要的上映檔期!

.

第一張海報

.

四宮かぐや:古賀葵
白銀御行:古川慎
藤原千花:小原好美
石上優:鈴木崚汰
早坂愛:花守ゆみり
伊井野ミコ:富田美憂
大仏こばち:日高里菜
子安つばめ:福原遥

.

比出大大愛心的古賀葵

.

參與奉心祭的全體來賓大合照

.

這是來自為期兩天的大型舞台活動「奉心祭 in AKIHABARA」在昨天(最終日)尾聲揭曉的重磅消息。本片不但已經規劃在電視上播出,而且也會搶先於12月17日舉辦劇場的特別上映會。接下來,就請各位一邊欣賞主角聲優們的活動照片&首支預告,一邊期待這齣感動程度不亞於奉心祭的『冰輝夜 + 聖誕夜』動畫公開吧~

.

.

.

.

.

.

片長 0:35 的特報第一彈

.

動畫官方網站。

※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24集。

.

今天壽星代表

花園ゆりね〔花園百合鈴,Yurine Hanazono〕

「動畫第4期,歡迎一起來群眾募資

.

今天的風雲人物:

四宮かぐや〔四宮輝夜,Kaguya Shinomiy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