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028 – 改編動畫版《成為悲劇元凶的最強異端,最後頭目女王為了人民犧牲奉獻》宣布2023年7月放送、三大聲優公開!

221028 – 改編動畫版《成為悲劇元凶的最強異端,最後頭目女王為了人民犧牲奉獻》宣布2023年7月放送、三大聲優公開!

221028 – 改編動畫版《成為悲劇元凶的最強異端,最後頭目女王為了人民犧牲奉獻》宣布2023年7月放送、三大聲優公開!■アニメ化.新番組.聲優■
輕小說《ラス為》電視動畫化!

作家天壱最早於2018年4月開始在「成為小說家吧」投稿的網路小說《悲劇の元凶となる最強外道ラスボス女王は民の為に尽くします。》(成為悲劇元凶的最強異端,最後頭目女王為了人民犧牲奉獻),不但在翌年獲得一迅社的青睞而成功出書、順利出道,而且也在經過漫畫改編(2020年)之後,於今天正式發表了動畫版的好消息!

.

第一張海報

.

監督:新田典生《與變成了異世界美少女的大叔一起冒險》

系列構成:赤尾でこ《古見同學是溝通魯蛇》

人物設計:河野仁美《與變成了異世界美少女的大叔一起冒險》

音樂:中村巴奈重、斎木達彦、佐久間奏、中嶋純子

動畫制作:OLM Team Yoshioka

.

三大主角

.

プライド:ファイルーズあい

ステイル:内田真礼

ティアラ:戸松遥

.

原著描述女主角普萊朵身為女王制國家的第一公主,從小原本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然而到了8歲突然覺醒,她才發現自己其實是轉生成一款女性向遊戲『君と一筋の光を』裡面的最終邪惡 BOSS,註定了將被消滅的悲慘命運!?? 在驚愕過後,她為了預防同樣的悲劇在10年後(18歲)發生,決定開始運用前世的攻略知識、身為 BOSS 固有的天賦技能,以及努力不懈的認真態度來對待國內的人民。於是,一個最終大反派在不知不覺間受到大家喜愛的逆轉人生故事就這麼展開了~

.

小說插畫家鈴ノ助的親筆賀圖

.

本片預定2023年七月播出,目前除了主人公以外,也發表了公主的義弟(第一王子)絲戴爾、公主的胞妹(第二王女)堤亞拉的聲優名單,均堪稱為一時之選。除此之外,天壱老師更在老家「成為小說家吧」貼出一篇祝賀 IF 喜劇現代王女は菓子と悪戯する》以饗粉絲。喜愛本作的朋友們可以一邊欣賞海報和前導預告片、一邊讀讀歡樂的短篇小說,一邊耐心期待後續的更新吧~

.

.

片長 1:03 的 Teaser PV

.

TVA官方網站。

※原著小說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1集。

.

今天的風雲人物:

緒方理珠〔Rizu Ogat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