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26(4) – 劇場版《耶誕老人公司 Santa Company》將在2013年底上映,總本山『芬蘭』全力支援!

■新企劃.劇場版■
大銀幕聖誕動畫《サンタ・カンパニー》2013年冬天上映,芬蘭大使館在幕後全力支援!

同時活躍在動畫界、電影界、流行樂MV界的糸曽賢志監督,雖然由他負責『演出』一職的劇場版《夢みる機械》因為今敏監督驟逝而導致進度變慢,但是他自己所構思的原創大銀幕動畫《サンタ・カンパニー (Santa Company)》終於在募集足夠資金之後,在今天正式發表詳細情報!

.

原案/監督:糸曽賢志《夢みる機械》《コルボッコロ》《櫻花大戰2》

腳本:福島直浩《東之伊甸劇場版 I、II》《二十面相少女》《丸少爺》

人物造形設計原案:《鎖鎖美小姐@不好好努力》《夏色キセキ》

動畫製作:KENJI STUDIO

.

121126(4) – 劇場版《耶誕老人公司 Santa Company》將在2013年底上映,總本山『芬蘭』全力支援! (1/2)

本片的第一張宣傳插圖

四位男女主角,順時鐘依序為:

【左上】ミント・ロンド/Mint Rondo(照片

【右上】ベル・クリスタル/Bell Crystal(照片

【右下】ノエル・ホワイト/Noel White(照片

【左下】トーマス・ダウ/Thomas Dou(照片

原始大小:556×775

.

這四位男女主角的年紀都是11歲,而且只有ノエル是一般的普通人。本片的故事以ノエル為焦點,敘述他的爸媽已經在3年前離婚,他雖然跟著爸爸住,可是父親因為工作忙碌而不能陪他一起度過每年的耶誕節。尤其是班上的同學們似乎排擠他,每到了耶誕節都不邀她一起玩樂。所以,ノエル超級討厭聖誕節,而今年大概也是一如往常,他又要一個人孤單寂寞地度過了……可是!就在他落寞地回到家,打開家門的瞬間,他的眼前竟然出現一個巨大工廠,牆上竟然掛著斗大的《耶誕老人公司 Santa Company》招牌!?因為這個意外的邂逅,將讓他展開一段神奇的冒險~

.

根據故事的設定《耶誕老人公司》總共有三大部門:耶誕老人部門(ベル是見習生)、耶誕禮物部門(ミント)、耶誕麋鹿部門(トーマス)。而且這三個部門在平常時期還身兼其他業務:『耶誕老人事業群』在表面上是全球數一數二的保安企業;『耶誕禮物事業群』平常是全世界最大的快遞物流通路商;『耶誕麋鹿部門』則是掌管全球主要的導航系統、經濟農業與動物事業。唯有即將迎接一年一度耶誕節的時候,這三大事業群才會合而為一,共同為『迅速安全的遞送聖誕禮物給全世界每戶人家的小朋友』而努力!

.

頗為有趣的設定,可不是嗎?也就是說,上面的海報所代表的就是身處不同事業單位的ベル、ミントトーマス三人,難得在耶誕佳節的前夕集合在一起,帶著女主角ノエル一起飛越天際送禮物哩!而且官方還說道,將會在劇中一邊深入描寫『耶誕老人公司』內部的經營狀態,同時刻劃主角之間的深厚友情和純真戀情。

.

121126(4) – 劇場版《耶誕老人公司 Santa Company》將在2013年底上映,總本山『芬蘭』全力支援! (2/2)

站在中央的是芬蘭總理於爾基·卡泰寧(Jyrki Katainen)

.

如前所述,本片最早在「CEEATIVE MARKET TOKYO 2011」發表募資的消息,到了今年中終於籌到一定的預算,整個製作計畫順勢宣告起動!首先,本片的編劇福島直浩親自撰寫改編故事書《サンタ・カンパニー プレゼント大作戦!》,並且已經在本月8日發行。另一方面,本片也獲得『聖誕老人的故鄉』芬蘭的總理於爾基·卡泰寧(Jyrki Katainen)以及芬蘭駐日本大使館的全力聲援。

.

本片將在2013年冬天正式上映(正確地說,應該是在明年的年底),既然有總本山『芬蘭』在幕後支持,我猜接下來還能看到更特別的宣傳花招吧?期待官方再過不久也能揭曉完整的製作群與聲優名單~

.

原創劇場版《サンタ・カンパニー》官方網站。

.

今天的第三位特別來賓:

121126(4) - 知世姫〔知世公主,Princess Tomoyo〕

知世姫〔知世公主,Princess Tomoy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