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25(3) – 奇幻冒險漫畫《黑色嘉年華 Karneval》將在2013年春天播出動畫版、製作群&聲優陣容大公開!

■アニメ化.新番組.聲優■
奇幻冒險漫畫《黑色嘉年華 Karneval》將在2013年春天播出電視動畫版!

漫畫家御巫桃也自從2007年連載至今的代表作《カーニヴァル (Karneval)》在今天不但順利發行單行本第10卷,而且從4月底盛傳已久的動畫化消息也在今天開張動畫版的官方網站,並連帶發表幕後的核心製作群和聲優陣容,把本作品的氣勢一舉推上最高峰!

.

121025(3) – 奇幻冒險漫畫《カーニヴァル (黑色嘉年華 Karneval)》將在2013年春天播出動畫版、製作群&聲優陣容大公開! (1/2)

本片的首要女主角、津雲(ツクモ)

.

【STAFF】

監督:菅沼栄治《純白的交響曲》《輕聲密語》《萌少女的戀愛時光》

系列構成:待田堂子《THE IDOLM@STER》《眾神中的貓神》

人物設計/總作畫監督:川村敏江《純白的交響曲》《Smile 光之美少女!》

動畫製作:マングローブ(manglobe)

.

121025(3) – 奇幻冒險漫畫《カーニヴァル (黑色嘉年華 Karneval)》將在2013年春天播出動畫版、製作群&聲優陣容大公開! (2/2)

本片的第一張動畫海報

原始大小:586×800

.

下野紘

花礫神谷浩史

與儀宮野真守

ツクモ(津雲)遠藤綾

平門小野大輔

遊佐浩二

中村悠一

平川大輔

.

各位只要點選每位角色的LINK,即可欣賞他們的動畫版造型。由於本片曾經推出多片廣播劇CD,而且動畫版的聲優名單也是同一批人,所以讓喜歡漫畫迷鬆了一口氣。本片預定在2013年春天開播,而且第一支宣傳PV已經附贈在單行本第10卷【限定版】之中,如果動畫官網也公開這支預告片,我就會一併更新在這裡。期待後續的相關情報~

.

TVA《カーニヴァル》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家御巫桃也的個人網站:《解空SUBSONICGUN》。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長鴻出版社所代理『黑色嘉年華』,已經發行到第6集。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121025(3) - アルクェイド・ブリュンスタッド〔愛爾奎特·布倫史塔德,Arcueid Brunestud〕

アルクェイド・ブリュンスタッド〔愛爾奎特,Arcueid Brunestud〕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