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28(1) – 漫畫家「中村光」名作改編《荒川爆笑團電影版》將在10/20、10/27『高雄電影節』上映、僅此兩場!

■電影.藝文活動■
『高雄電影節』奇幻招牌「瘋狂世界」 秒殺片部部驚奇、《荒川爆笑團電影版》大牌盡出極致搞笑!

創辦至今進入第十二屆的『2012 高雄電影節 Kaouhsiung Film Festival即將在10月19日到11月4日於高雄市電影館、高雄夢時代喜滿客影城盛大舉行。就在9月10日公布【孩子幻想國】主題,官方在昨天正式揭曉招牌主題【瘋狂世界】的完整片單。其中一部,就是大名鼎鼎的《荒川爆笑團電影版 (荒川アンダー ザ ブリッジ THE MOVIE)》!

.

120928(1) – 漫畫家「中村光」名作改編《荒川爆笑團電影版》將在10/20、10/27『高雄電影節』上映、僅此兩場! (1/3)

10月20日(週六)17:00  高雄喜滿客11廳

10月27日(週六)20:10  高雄喜滿客11廳

.

原作漫畫不僅與女性漫畫家中村光的另一部連載《聖☆哥傳 (聖☆おにいさん)》齊名,而且也是接在昨天的『劇場版 聖☆哥傳』大新聞之後,又一個讓台灣動漫迷欣喜的消息!《荒川爆笑團》雖然沒有像《聖☆哥傳》一樣獲得大獎肯定,但是描寫大企業少爺、遊民美少女與愉快的夥伴們之間的搞笑戀愛喜劇,卻是受到動畫監督新房昭之的青睞,而曾經在2010年播出兩個電視動畫版系列,讓本片一躍成名。

.

120928(1) – 漫畫家「中村光」名作改編《荒川爆笑團電影版》將在10/20、10/27『高雄電影節』上映、僅此兩場! (2/3)

村長(小栗旬 飾演)

原始大小:1280×854

.

到了2011年,官方更是趁勝追擊,接連推出由電影導演飯塚健執導的日劇版、電影版(也就是本片),同樣以荒誕搞笑的形式,帶領觀眾體驗荒川橋下瘋狂的奇異幻想世界。想必大家都已知道真人版的演員陣容有多麼豪華(這裡是每位演員的角色定裝照一覽表),而相較於日劇版的故事傾向短篇集錦,電影版則是發展為一段高潮迭起的完整冒險故事。

.

120928(1) – 漫畫家「中村光」名作改編《荒川爆笑團電影版》將在10/20、10/27『高雄電影節』上映、僅此兩場! (3/3)

星星(山田孝之 飾演)

原始大小:1236×916

.

《荒川爆笑團電影版》已經於今年2月4日在日本上映,搞笑溫馨的風格甚至傳遞到演員之中。最有名的一段佳話,非『導演本人與飾演劇中女秘書的女星井上和香因拍戲而結緣,在5月13日一同結婚。』莫屬。如今,本片也將首度來台灣的高雄上映,各位怎能不抓住這個機會,好好來瞧瞧《荒川爆笑團電影版》在大銀幕上散播瘋狂散播愛?

.

電影版『荒川アンダー ザ ブリッジ THE MOVIE』日本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家中村光的個人網站:《カッパドキア》。

2012 高雄電影節 Kaouhsiung Film Festival』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尚禾文化所代理『荒川爆笑團』,已經發行第11集。

.

◎好萊塢女星蜜拉·索維諾 Mira Sorvino(45)、
好萊塢女星娜歐蜜·華茲 Naomi Watts(44)、
好萊塢女星葛妮絲·派特洛 Gwyneth Paltrow(40)、
《守護貓娘緋鞠》原作漫畫家的良みらん(??)、
「ALI PROJECT」歌手寶野亞莉華【宝野アリカ】(??)、
聲優演員岸祐二(42)的生日!

.

今天的壽星們

120917(2) - 北原美桜〔北原美櫻,Mio Kitahara〕

北原美桜〔北原美櫻,Mio Kitahara〕

「我要更加坦白、不再掩飾我的心情了

.

120928(1) - 篁美星〔Mihoshi Takamura〕

篁美星〔Mihoshi Takamura〕

「嘿嘿嘿、我的蛋糕呢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