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19(2) – 兩部10月份新動畫《法外制裁者》、《PSYCHO-PASS》將在中華電信MOD與日本【零時差】同步首播!

■新番組■
兩部10月份新動畫《CØDE:BREAKER法外制裁者》、《PSYCHO-PASS》將在中華電信MOD與日本【零時差】同步首播!

這將是繼神秘的原創動畫《K》之後,台灣今年10月份的第二部、第三部與日本零時差同步首播的動畫新作!真是令人興奮的消息啊!只不過,有別於《K》是在【ANIMAX 動畫頻道】公開播出,《CØDE:BREAKER法外制裁者》、《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請見專題報導)這兩部動畫新番則是在中華電信MOD的高畫質頻道【MY 101綜合台】放送:

.

120919(2) - 兩部10月份新動畫《CODE:BREAKER法外制裁者》、《PSYCHO-PASS》將在中華電信MOD與日本【零時差】同步首播!

【台灣時間】

《法外制裁者》:10月7日深夜1時58分首播

《PSYCHO-PASS》:10月11日23時45分首播

.

因為「MY 101綜合台」要到10月1日才會在中華電信MOD第101頻道誕生,而且還有所謂的套餐付費說明,所以這兩部動畫新作是否也能像ANIMAX一樣免費播出呢?這還需要中華電信、群英社的進一步釋疑。但不管怎麼說,今年十月有多部劇場版輪番在台上映,又有新作動畫與日本同步轉播,肯定又要讓動漫迷大呼過癮~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cMnv4IAjy4Y]

1分31秒的《CØDE:BREAKER法外制裁者》最新廣告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4X7enrnlYFQ]

點選1080P,觀賞1分16秒的第1彈動畫PV ver.9.13!

.

TVA《サイコパス》官方網站。

TVA《CØDE:BREAKER》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法外制裁者』,已經發行第18集。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20919(2) - 志熊理科〔Rika Shiguma〕

志熊理科〔Rika Shigum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