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16 – TOP繪師匠

  1. 台灣插畫家戰部露的部落格《LuLu’s Room》在9日:露出靦腆笑容的水手服小女孩!
  2.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東毅、大高忍、クリスタルな洋介、ひらかわあや、畑健二郎更新!
  3. 動畫公司GAINAX官網的TOP繪:《FLCL》サメジマ・マミ美 by 插畫家ざいん
  4. 漫畫家若木民喜的部落格《HoneyDipped》在12日:《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桂馬& ドクロウ・スカール的遭剪片段!
  5.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在11日:《氷菓》全身濕透的入須冬実!
  6. 人物設計師小池智史在《twitter》於13日:《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祝福立花響生日快樂!
  7. 漫畫家真島ヒロ在《twitter》於15日:《FAIRY TAIL 魔導少年》健美女郎艾爾夫曼、Elfman lady!
  8. 插畫家西E田在《twitpic》於15日:穿著和服的雀躍女孩!
  9. 漫畫家エレクトさわる在《twitpic》於12日:《侍魂》這是「サザエさん」畫風的ナコルル!
  10. 人物設計師「鈴木典孝」的個人網站《ロボとてんこ》9月份的TOP繪第3彈:碳烤秋刀魚、跳舞貓娘りつこ(仮)!

  11. 總作畫監督堀内博之在《twitpic》於本日:《火影忍者 -疾風傳-》ナルト100人、大變身!
  12. 插畫家ヤス在《twitpic》於15日:ヤス美少女11人、大集合!
  13. 插畫家カワタヒサシ在《twitpic》於15日:《THE IDOLM@STER》用美麗雙瞳凝視著你的我那覇響!
  14. 插畫家文倉十在《twitpic》於14日:《VOCALOID3》這是「機動戰士鋼彈SEED」畫風的結月ゆかり!
  15. 漫畫家高野真之在《twitpic》於15日:《BLOOD ALONE》歌德柔麗、ミサキ!
  16. 原畫師西川伸司在《twitpic》於11日:《超星神グランセイザー》漫畫版第3集的インパクター・ロギア & ルシア!
  17. 漫畫家井荻寿一在《twitpic》於14日:《霊能探偵ミコ》水手服ミコ!
  18. 人物設計師安田朗在《twitpic》於10日:《モーレツ宇宙海賊》アーマライト対装甲ビームガン!
  19. 動畫監督難波日登志在《twitpic》於9日:《HEROMAN》今天是リナ・デイヴィス的生日!
  20. 人物設計師「谷口淳一郎」在《twitpic》於13日:《召喚惡魔》俏皮的佐隈りん子、アザゼル(1024×1396)!

  21. 機械設定師有澤寛在《twitpic》於15日:《機動戰士鋼彈AGE》AGE2的擬小動物化!
  22. 2.5D繪師Siraha在《pixiv》於11日:《刀劍神域 Sword Art Online》シリカ、掀起你的裙擺來!
  23. 漫畫家藤枝雅在《pixiv》於12日:日本限定 SONY XperiaGX 娘(2302×4092)!
  24. 插畫家前田ヒロユキ在《pixiv》於10日:《カードファイト!!ヴァンガード》焔の剣士バロミさんデス!
  25. 原畫師藤本さとる(藤本悟)的部落格《オトメノポリシー》在12日:《アイドルマスター》穿著雷門制服踢足球的高槻やよい!
  26. 漫畫家中田ゆみ的部落格《なかたなにっき》於14日:《彼女の鍵を開ける方法》漫畫第4集的特典卡片集錦!
  27. 漫畫家竹下けんじろう的個人網站《画廊喫茶はぴど》TOP繪:《レンアイガク》アイ(LG 001-AI)!
  28. 插畫家逢坂望美(のん)的部落格《memo》於14日:被群花圍繞的一對美少女!
  29. 插畫家松竜的部落格《ASTRO CREEP》於10日:《刀劍神域 SAO》キリト與アスナ的結婚典禮!
  30. 人物設計師「吉田健一」的個人網站《gallo44》在15日的TOP繪:《エウレカAO》第20話幕後,緊迫盯人的アネモネ、一臉不屑的ナル!

.

◎好萊塢男星米基·洛克 Mickey Rourke(60)、
《OL進化論》漫畫家秋月理翠【秋月りす】(55)、
《GANTZ 殺戮都市》《忘憂草的溫柔》原作漫畫家奧浩哉(45)、
聲優野田圭一(69)、園部啟一(52)、
聲優中村知子(29)、長谷川靜香(24)的生日!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20916 - ターニャ・ナピディタット〔坦雅·娜提彼塔德,Tanya Natdhipytadd〕

ターニャ・ナピディタット〔坦雅·娜提彼塔德,Tanya Natdhipytadd〕

.

《猜猜我是誰? ~第243回~》

他是一位原畫師、作畫監督、動畫演出家。

他在2000年後進入業界,並且先在「XEBEC」工作,

2005年交出首部『原畫』代表作:《武器種族傳說》ED1 一人原畫: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LDfi25HmQG4]

他最活躍的時期,是在2007年參加TVA《電脳コイル》的時候,從此受到注目。

最近的代表作,是在2011年的劇場版《鋼之鍊金術師 嘆息之丘的聖星》

擔任本片的 Animation Director ,性質介於總作畫監督與演出家之間~

.

押山清高〔Kiyotaka OSHIYAMA〕 2011 ver.

他就是

押山清高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