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10(3) – 漫畫從未描述的原創劇情OAD《じょしらく (女子落)》將在2013/2/8隆重推出!

■OVA■
漫畫從未描述的原創OAD《じょしらく》將在2013年2月8日隆重推出!

結合久米田康治ヤス兩大漫畫家、插畫家分別擔綱原作和作畫的連載作品《じょしらく》,目前正在播出電視動畫版當中。如今,這部專門敘述底下這五位美少女落語家們在後台閒扯淡的搞笑漫畫,也將推出嶄新的OVA啦!

.

120611(2) - 電視動畫版《じょしらく》確定在7/5開播,最新宣傳海報一同揭曉!

第一張動畫海報

.

根據報導,這部新作動畫的劇情也會跟現正放送的TVA一樣都是走『原創路線』,而且包括製作群與聲優陣容都是原班人馬,由水島努監督率領動畫公司「J.C.STAFF」全力搞笑製作、由山本希望(防波亭手寅 役)帶頭脫力搞笑演出。本片將作為原作漫畫單行本第5集的限定特典DVD,於2013年2月8日正式誕生。

.

120910(3) – 漫畫從未描述的原創劇情OAD《じょしらく (女子落)》將在2013/2/8隆重推出!

最後來一張五位女主角聲優們的COSPLAY合照吧!

左起:南條愛乃佐倉綾音、山本希望、後藤沙緒里小岩井ことり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BRbwaqgcX1A]

順便來一個超好笑的危険なマリーさん【じょしらくMAD】

.

TVA《じょしらく》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家ヤス的部落格:《Σぎゃあ》。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120910(3) - 秋葉留未穂 / フェイリス・ニャンニャン〔秋葉留未穗 / 菲利斯・喵喵,Rumiho Akiha is Feiris Nyannyan〕

秋葉留未穂 / フェイリス・ニャンニャン

〔秋葉留未穗 / 菲利斯・喵喵,Rumiho Akiha is Feiris Nyannya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