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10(2) – 「永野護」監督劇場版《GOTHICMADE 花之詩女》於11/1首映在即,2分鐘戲院預告片與故事大意正式公開!

■劇場版.YouTube■
永野護監督的劇場版《GOTHICMADE 花の詩女 ゴティックメード》戲院預告片正式公開!

創造出科幻史詩『The Five Star Stories 五星物語』而聞名國際的日本漫畫家永野護,目前正在全心全力投入由他一人身兼原作/腳本/分鏡/作畫/Design Works/監督的大銀幕動畫新作《GOTHICMADE 花の詩女 ゴティックメード》(簡稱GTM)。本片的戲院放映用預告片,就在今天隆重公開:

.

120716(3) - 「永野護」監督的劇場版《GOTHICMADE 花の詩女 ゴティックメード》確定11/1上映!

最新的劇場版宣傳插圖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QU5pMBLfobk]

點選720P,觀賞長達2分鐘的劇場予告編!

.

本片故事的舞台是在一顆有著紅土大地與蓊鬱青山的行星カーマイン.プラネット,在這個星球上存在著各國列強,彼此的外交與國防勢力互相抗衡。雖然從外人眼光看來,這些國家的人民似乎生活富足,但是他們長期處在國與國之間的緊張關係之下,最大的心靈寄託就是被尊稱為『預言者』、擁有不可思議能力的詩女(うため)

.

本片的16歲女主角ベリン・アジェリ(CV:川村万梨阿)為了完成新一任詩女的繼承大典,他與隨侍的女官們一同踏上前往聖都「ハ・リ」之路。在這平凡的旅途中,他們突然遇到軍事強國「ドナウ帝国」的第三王子ドナウ・ガァ・トリハロン(CV:佐々木望)。王子因為耳聞『有人意圖謀殺下一任詩女』的傳言,便帶著麾下的シワルベ艦隊過來會合,執意要全程保護他們的人身安全……

.

偏偏,這兩人一位是嚮往和平的善良預言者,另一位卻是出身軍人世家的善戰公子哥。男女主角將如何在旅途(征途?)上順利化解彼此的心結,然後共同患難並達成任務,這將是除了壯觀的巨大機器人戰鬥場面之外,另一個關係著故事核心的可看之處!本片製作歷時長達5年,終於要在11月1日登上大銀幕,永野護老師的粉絲們可以好好倒數囉~

.

漫畫家兼動畫監督永野護的官方網站:《AUTOMATIC FLOWERS》。

原創動畫『GOTHICMADE 花の詩女 ゴティックメード』官方網站。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120910(2) - 河内亜也子〔河內亞也子,Ayako Kouchi〕

河内亜也子〔河內亞也子,Ayako Kouch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