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819 – TOP繪之夜

  1. 台灣漫畫家咖哩東的部落格《東的汎用人型實驗不拉格》在15日:絕對不能開天窗、附贈拼圖試玩!
  2. 台灣插畫家御晨(Wuduo)在《pixiv》於16日:「Flame」火焰女神!
  3.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東毅更新!
  4. 動畫公司GAINAX官網的TOP繪:《めだかボックス》駐足做案現場的鬼瀬針音 by 原畫師岩崎将大
  5.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在16日:《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シリカ的俏臀!
  6. 人物設計師鈴木典孝的個人網站《ロボとてんこ》8月份的TOP繪第2彈:欣賞夏日煙火的りつこ(仮)!
  7. 插畫家片平まさし的部落格《まるかたBlog》在17日:《東方》水陸兩用的洩矢諏訪子、學校泳裝版!
  8. 漫畫家若木民喜的部落格《HoneyDipped》在15日:《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桂馬、天理、歩美的親筆簽名板!
  9. 原畫師山口智在《ニコニコ静画》於14日:《アイドルマスター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吃著黑蒙布朗冰棒的島村卯月!
  10. 原畫師「立石聖」在《pixiv》於16日:初音ミク的禮服、打歌服、比基尼、貓耳制服裝扮四連發!

  11. 2.5D繪師Siraha在《pixiv》於14日:《未来日記》出水芙蓉、我妻由乃!
  12. 插畫家Nardack在《pixiv》於18日:爆乳女王的池中休憩!
  13. 18禁漫畫家新堂エル在《twitpic》於本日:《SMILE 光之美少女》害羞的キュアマーチ!
  14. 原畫師西川伸司在《twitpic》於18日:《ウルトラ作戦 科特隊出撃せよ!》宇宙鳥獣エックス !
  15. 漫畫家井荻寿一在《twitpic》於15日:悠閒劍客的殘暑問候!
  16. 漫畫家なもり在《twitpic》於14日:《輕鬆百合》一家好姊妹(左起:古谷楓、池田千鶴、吉川ともこ、赤座あかね、大室撫子、大室花子)!
  17. 動畫監督小森秀人在《twitpic》於16日:《旋風管家》夏天也得感冒的三千院ナギ!
  18. 動畫監督境宗久在《twitpic》於12日:我心目中的機車大坦克!
  19. 總作畫監督堀内博之在《twitpic》於13日:《名偵探柯南》被美女澆水消暑的柯南!
  20. 插畫家「カワタヒサシ」在《twitpic》於12日:《うる星やつら》2年前的ラム!

  21. 人物設計師石野聡在《twitter》於14日:《パラッパラッパー》Parappa!
  22. 人物設計師羽山淳一在《twitter》於17日:《無敵超人桑波德3》必殺技、ザンボットムーンアタック!
  23. 原畫師熊谷もにお在《twitter》於14日:《東方》開心打招呼的伊吹萃香!
  24. 人物設計師椛島洋介在《twitter》於15日:《宇宙刑事シャイダー》宇宙刑事的鉛筆素描畫!
  25. 原畫師藤本さとる(藤本悟)的部落格《オトメノポリシー》在18日:《THE IDOLM@STER》大家的『徽章用』Q版大合照!
  26. 原畫師井関修一的部落格《egocoroking》在16日:《福音戰士新劇場版》三人的COSPLAYER!
  27. 漫畫家得能正太郎的個人網站《VisioN》TOP繪:《こもれびの国》四位女主角!
  28. 插畫家逢坂望美(のん)的部落格《memo》於14日:舉著『C82』牌子的小女孩!
  29. 漫畫家吉富昭仁的部落格《RAKUGAKI砂漠》在14日:蒙面比基尼女超人!
  30. 插畫家「西E田」在《twitpic》於本日:奇幻世界的雙馬尾龍劍士公主!

.

◎好萊塢男星馬修·派瑞 Matthew Perry(43)、
動畫歌曲作曲家渡邊宙明(87)、
《假面騎士Fourze》《天元突破 紅蓮螺巖》腳本家中島かずき(53)、
《烈火之炎》《MAR魔兵傳奇》原作漫畫家安西信行(40)、
歌手米倉千尋(40)、聲優石井一貴(??)的生日!

.

今天的壽星們

120428(1) - ソラウ・ヌァザレ・ソフィアリ〔索菈烏·奴阿薩蕾·索菲亞麗,Sola-Ui Nuaba-Re Sophia-Ri〕

ソラウ・ヌァザレ・ソフィアリ

〔索菈烏·奴阿薩蕾·索菲亞麗,Sola-Ui Nuaba-Re Sophia-Ri〕

「別管我未婚夫了,我們一起私奔吧

.

110203 - 島田愛子〔小愛,Aiko Shimada〕

島田愛子〔小愛,Aiko Shimada〕

「我長大要成為一個奧運體操選手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20819 - 霧島翔子〔Shoko Kirishima〕

霧島翔子〔Shoko Kirishima〕

.

猜猜我是誰? ~第239回~

他事一位動畫演出家、動畫監督。

高中畢業後,他進入動畫工司「スタジオあんなぷる」工作,

卓越的原畫、演出功力,就從此時慢慢萌芽。

他擅長武打動作戲碼,尤其是細膩描繪出

戰鬥中飄散的血水、汗水、口水等等,而被作畫迷暱稱「安藤汁」。

底下兩部充滿力與美的動畫O,都是他的代表作: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PT0DKWaQW80&w=500]

1998年TVA《魔術士歐非》OP1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oKKsCwP1J0Q&w=500]

1996年OVA《新破裏拳ポリマー》OP

.

他的第一部動畫監督作品,是2007年劇場版《ストレンヂア 無皇刃譚》。

從此順利升格為動畫導演,並且陸續執導出

2009年《CANAAN 迦南》、2011年《花開物語》等電視動畫作品~

.

安藤真裕〔Masahiro ANDO〕 2010 ver.

他就是

安藤真裕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