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812 – TOP繪『C82』壓軸!今天是漫博會第四天!

※ 因為【pixiv】追蹤畫家的方法簡單方便,所以我無需再詳列更新清單 ※

※ 從本週起,我只會分享讓我難忘的pixiv畫家情報,請大家見諒 ※

  1. 台灣插畫家戰部露的部落格《LuLu’s Room》在5日:穿著單一腳絲襪的羽衣妖精!
  2. 台灣插畫家PAPARAYA的部落格在9日:《金光布袋戲 黑白龍狼傳》赤羽信之介!
  3.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東毅、大高忍、クリスタルな洋介、ひらかわあや、畑健二郎更新!
  4. 動畫公司GAINAX官網的TOP繪:《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シモン&ニア恭賀誕生五週年 by 漫畫家さらちよみ
  5.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在6日:《霹靂貓 Thundercats 2011》魅力出擊的豹貓!
  6. 插畫家片平まさし的部落格《まるかたBlog》在5日:泳池畔的競賽泳裝美少女!
  7. 【新連載】漫畫家瀬川雅樹的部落格《せがわまさき電脳絵巻・更新日記》在8日:《十 〜忍法魔界転生〜》天草四郎!
  8. 插畫家「駒都えーじ」的個人網站《Passing Rim》睽違一年的背景繪:《刀劍神域 SAO》アスナ!

  9. 插畫家YUG在《pixiv》於11日:《YUGMIX 2012 SUMMER》抱著水球的比基尼少女!
  10. 動畫監督難波日登志在《twitpic》於10日:《YAT安心!宇宙旅行》8月10日是YAT之日、星渡ゴロー!
  11. 原畫師西川伸司在《twitpic》於10日:《YAT安心!宇宙旅行》8月10日是YAT之日、天上院桂!
  12. 總作畫監督堀内博之在《twitpic》於11日:《火影忍者 -疾風傳-》在樹下睡午覺的サクラ!
  13. 漫畫家椎名高志在《twitpic》於9日:《怪醫黑傑克》相視而笑的黑傑克、蓓蓓!
  14. 插畫家織音在《twitpic》於7日:穿著學校泳裝的短髮女孩!
  15. 漫畫家なもり在《twitpic》於8日:《東方》勾著十六夜咲夜的紅美鈴!
  16. 人物設計師中村悟在《twitpic》於7日:《東のエデン》和小朋友在海邊戲水的森美咲!
  17. 插畫家「ごとP」的個人網站《Peeping P!》TOP繪:《氷菓》開心打招呼的千反田える!

  18. 人物設計師石野聡在《twitter》於10日:插著腰的知性女郎!
  19. 人物設計師羽山淳一在《twitter》於8日:《正義雙俠 Yatterman》ヤッターマン-2號!
  20. 原畫師熊谷もにお在《twitter》於9日:《刀劍神域 SAO》趴在沙發上的シリカ!
  21. 人物設計師椛島洋介在《twitter》於4日:《加速世界》我要看能美征二的乳頭!
  22. 漫畫家竹下けんじろう的個人網站《画廊喫茶はぴど》TOP繪:《スポ×ちゃん!》宮本百合!
  23. 漫畫家みなもと悠的部落格《ミナモト×イズム》在8日:《ハルポリッシュ!》第4集封面的拝杏香!
  24. 漫畫家ゑむ的個人網站《ivycrown》TOP繪:全裸美少女的鮮血補食!
  25. 插畫家「四季童子」的部落格《風の色》在5日:《驚爆危機!系列》千鳥かなめ、テレサ、アデリーナ3人的比基尼泳裝戲水!

  26. 原畫師井関修一的部落格《egocoroking》在6日:《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原畫師競稿集!
  27. 插畫家TONY的個人網站《T2 ART WORKS》TOP繪:抬起俏臀的比基尼長髮美少女!
  28. 漫畫家中田ゆみ的部落格《なかたなにっき》於7日:《彼女の鍵を開ける方法》委員長打桌球!
  29. 漫畫家城爪草的個人網站《CRAZY CLOVER CLUB》在10日:《魔法使いの夜》蒼崎青子、久遠寺有珠!
  30. 動畫監督加藤やすひさ的部落格《すたじお西海岸+》在9日:《マンガねこ海岸 第二話》ネルネンコのお悩み相談室!
  31. 插畫家逢坂望美(のん)的部落格《memo》於9日:戴著泳圈的小女孩!
  32. 插畫家兎塚エイジ的部落格《DO-RAKU7》9日的跨年繪:Google Pegman Figure!
  33. 人物設計師岸田メル的個人網站《迷子通信》TOP繪:「biotope」比基尼辮子女孩!
  34. 人物設計師「吉田健一」的個人網站《gallo44》在本日的TOP繪:吃西瓜冰棒的女孩,獻上暑中的問候!

.

◎《吉祥天女》原作漫畫家吉田秋生(56)、
《可樂小子》《天神小子》原作漫畫家樫本學【樫本学ヴ】(45)、
《秘境探險》《一撃殺虫!》原作漫畫家田中久仁彥(42)、
聲優遊佐浩二(44)、阿澄佳奈(29)的生日!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20812 - ラキ・オリエッタ 25才〔菈姬·奧莉埃塔 25歲,Laki Olietta @ 25-year-old〕

ラキ・オリエッタ 25才〔菈姬·奧莉埃塔 25歲,Laki Olietta @ 25-year-old〕

.

猜猜我是誰? ~第238回~

他是一位動畫演出家、腳本家、人物設計師、動畫監督

青少年時期因為看了大友克洋的漫畫而立志當一個漫畫家,

弱冠16歲就進入「竜の子プロ」,開始接觸動畫製作。

他從原畫師轉職為分鏡師、演出家,途中也換過好幾家公司。

他的作畫特徵包括柔軟的手部描繪、滿天的紛飛碎片、寫實的緻密細節

在八零、九零年代的動畫迷心目中,有著『なかむら破片』稱號。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hP6n6DMRYNk&w=500]

由他所負責的1987年TVA《赤い光弾ジリオン》OP動畫

.

他的動畫版人物設計處女作,是1983年TVA《未来警察ウラシマン》。

他的動畫監督與編劇處女作,是1987年OVA《ニワトリ男と赤い首》。

最近的動畫執導作,包括了《パルムの樹》與《FANTASTIC CHILDREN》等等~

.

なかむらたかし〔Takashi NAKAMURA〕 2011 ver.

他就是

なかむらたかし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