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810(3) – 劇場版《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エンデュミオーンの奇跡》、10月份動畫《旋風管家》與《中二病也想談戀愛!》一同推出『C82』專屬預告片!

■劇場版.YouTube■
劇場版《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エンデュミオーンの奇跡》揭曉『C82』專屬預告片!

這是來自夏コミ『C82』會場的最新情報第一發:輕小說家鎌池和馬(鎌池和馬)的出道代表作《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就在接連改編成電視動畫版之後,已經宣布將登上大銀幕。現在,官方精心打造的『C82』專屬預告片隆重揭曉:

.

劇場版《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エンデュミオーンの奇跡

120702(3) - 萬眾矚目的劇場版《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魔法禁書目錄)》宣布2013/2/23堂堂上映!

原始大小:960×614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ngpm4KWeClo&w=500]

點選720P,觀賞長達1分21秒的第一支預告片!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NN2fBRNqdWs&w=500]

點選1080P,觀賞長約36秒的特報第一彈!

.

本片的片名《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エンデュミオーンの奇跡 (Endymion 安迪米昂的奇蹟)》取古希臘神話的俊美牧羊男子Endymion,這個名稱在劇中則專指『學園都市』即將完工的最新設施『宇宙電梯』。本片將在2013年2月23日正式上映,各位已經從這支預告片欣賞多位新角色。接下來,就是猜猜這些原創人物們的聲優陣容囉~

.

動畫版《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系列官方網站。

原作小說插畫家灰村キヨタカ的個人網站:《rainbow spectrum》。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台灣角川所代理『魔法禁書目錄』,已經發行【新約】第2集。

■新番組.YouTube■
將在10月首播的《ハヤテのごとく!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公開『C82』專屬預告片!

謝謝吳禎賢所提供的情報。這是來自夏コミ『C82』會場的最新情報第二發:漫畫家畑健二郎的代表作《ハヤテのごとく!》將要隆重推出重新詮釋的電視動畫版《ハヤテのごとく!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自從消息於8月初公布以來,官方終於趁著『C82』活動而公開專屬預告片:

.

120801(3) - 漫畫家「畑健二郎」構思全新故事的新動畫《ハヤテのごとく!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將從10月開播!

第一張動畫海報,綾崎颯 VS. 三千院凪!

原始大小:610×846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by_fZTYz-ec&w=500]

長達1分21秒的第一支動畫PV

.

也許三度更換動畫版的角色造型,讓大家有些忐忑不安。但是一方面因為動畫公司「manglobe」也是《劇場版 ハヤテのごとく! HEAVEN IS A PLACE ON EARTH》的原班人馬製作團隊,所以這次再度參與應該是駕輕就熟。另一方面,尤其是畑健二郎老師親自構思本片的原創劇情,更讓粉絲們對於動畫版的故事路線充滿好奇。本片將從10月首播。

.

原作漫畫家畑健二郎在「週刊少年 Sunday」的專欄網頁。

動畫版《ハヤテのごとく!》系列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旋風管家』,已經發行第31集。

■新番組.YouTube■
10月首播的改編動畫《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正式推出『C82』會場專屬預告片!

這是來自夏コミ『C82』會場的最新情報第三發:新銳輕小說虎虎的出道作《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中二病也想談戀愛!)》即將播出電視動畫版。動畫版的官方網站與核心製作群都搶先在7月上旬公布,今天則正式推出『C82』專屬宣傳影片如下:

.

120807(2) - 輕小說改編電視動畫版《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發表女主角聲優名單,並且預定10月首播!

女主角小鳥遊六花的各種美姿!

原始大小:830×505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ud0fDdXHnYc&w=500]

長達2分31秒的第一支動畫PV

.

本片將於今年10月首播,期待劇中男主角富樫勇太的幕後聲優人選能夠早日公布~

.

TVA《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官方網站。

原著小說《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官方網站。

原著小說插畫家逢坂望美(のん)的個人網站:《ヘイ、ユー!》。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120810(3) - シエスタ〔謝絲妲,Siesta〕

シエスタ〔謝絲妲,Siest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