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705(1) – 人氣漫畫《旋風管家》將在今年秋天播出【嶄新詮釋】電視動畫版!劇場版《伏 鐵砲娘的捕物帳》主角聲優陣容大公開,預定10/20上映!

■新番組■
漫畫家畑健二郎的代表作《旋風管家》將在今年秋天首播最新系列的電視動畫版!

千呼萬喚始出來!漫畫家畑健二郎的長篇代表作《ハヤテのごとく!》自從2007年首度改編動畫版以來,已陸續製作了兩期的電視電視動畫版和一部劇場版。關於電視動畫版<第3期>的情報早在去年10月下旬就已出爐,如今終於在動畫官網公開更進一步的情報囉!

.

120705(1) – 人氣漫畫《旋風管家》將在今年秋天播出【嶄新詮釋】電視動畫版!

搶先釋出的幾幅Layout稿

原始大小:1041×686

.

各位有從上圖注意到了嗎?本片應該由「manglobe (マングローブ)」動畫公司所製作,而且因為「manglobe」也是《劇場版 ハヤテのごとく! HEAVEN IS A PLACE ON EARTH》的原班人馬製作團隊,所以對於原作漫畫的世界觀相當熟悉。尤其是畑健二郎老師不再掛名『原作』而改以『原案』稱呼之,因此是否意味著更大幅度的改編呢?種種訊息都讓這部<第三期>的內容更加讓人好奇。本片將從今年秋天首播,我們有請官方早日為大家解惑吧~

.

原作漫畫家畑健二郎在《週刊少年 Sunday》的專欄網頁。

動畫版《ハヤテのごとく!》系列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旋風管家』,已經發行第30集。

■劇場版.聲優■
劇場版《伏 鐵砲娘的捕物帳》主角聲優陣容大公開,並預定10月20日正式上映!

日本直木賞作家桜庭一樹的作品《伏 贋作・里見八犬伝》乃是從另一個觀點描述江戶時代『南総里見八犬伝』的懸疑冒險譚。本作將改編大銀幕動畫版《伏 鉄砲娘の捕物帳》,並且在日前公開主角聲優陣容如下:

.

浜路寿美菜子

信乃宮野真守

冥土宮本佳那子

道節小西克幸

船虫坂本真綾

馬加神谷浩史

家定野島裕史

.

120705(1) - 劇場版《伏 鐵砲娘的捕物帳》主角聲優陣容大公開,預定10/20上映!

主要角色們的動畫造型

原始大小:840×518

.

本片作為原作小說出版社「文藝春秋創立90週年記念作品,將由宮地昌幸監督率領實力堅強的幕後團隊鼎力製作。本片敲定於10月20日隆重首映。

.

劇場版《伏 鉄砲娘の捕物帳》官方網站。

原作小說家桜庭一樹的個人網站:《Scheherzade》。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台灣角川所代理『伏 贗作.里見八犬傳』,已經發行全一集。

■劇場版■
劇場版《宇宙戰艦大和號2199》第三部曲<無盡的航海>將於10月13日上映!

由《翼神世音》出渕裕監督重新詮釋七零年代科幻經典『宇宙戦艦ヤマト』的嶄新動畫《宇宙戦艦ヤマト2199》。就在系列第2章<太陽圏の死闘>熱情上映的同時,官方也宣布了第三章<果てしなき航海 (無盡的航海)>的上映情報!

.

第三部曲<無盡的航海>將濃縮電視動畫版全26集當中,第7話「太陽圏に別れを告げて」、第8話「星に願いを」、第9話「時計仕掛けの虜囚」,以及第10話「大宇宙の墓場」等四齣故事。劇場版的片長大約100分鐘,而且描述了『大和號』打贏了冥王星戰役之後終於順利離開太陽系,可是戰敗的冥王星基地前線司令官ヴァルケ・シュルツ依然窮追不捨。就在此刻,「加米拉斯帝國」迪斯拉總統發起了『ガス生命体』大作戰,意圖誅殺大和號全體船員。另一方面,在大和號的航線附近更有一顆巨大的灼熱恆星『グリーゼ581』,隨時都會噴發超大日焰(Solar Flare)。宇宙戰艦大和號在三方夾擊之下,究竟能否成功突破險境呢?

.

劇場版《宇宙戰艦大和號2199》第三部曲<無盡的航海>將於10月13日上映,到時候除了可以重溫當時的緊張故事,而且還有原創的新劇情被安插其中,等著各位觀眾去發現喔~

.

動畫版《宇宙戦艦ヤマト2199》官方網站。

.

◎《守護我的地球》《包圍我的月光》原作漫畫家日渡早紀(51)、
《ARMS神臂》《ADAMAS鑽石的王女》漫畫家皆川亮二(48)、
《DEAR BOYS 灌籃少年》原作漫畫家八神浩樹【八神ひろき】(45)、
《魔法老師》《純情房東俏房客》原作漫畫家赤松健(44)、
《みすて・ないでデイジー 科學情人》原作漫畫家永野のりこ(??)、
聲優大塚周夫(83)、谷口節(65)、寺瀨今日子(54)、
聲優日比野朱里(53)、增谷康紀(51)的生日!

.

今天的『2012泳裝清涼週第五位美少女:

120705(1) - シャルロット・デュノア / シャル〔夏綠蒂·迪努亞 / 夏兒,Charlotte Dunois〕

シャルロット・デュノア / シャル〔夏綠蒂·迪努亞 / 夏兒,Charlotte Dunoi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