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 -「芹澤優×上坂すみれ×小原好美」加入10月動畫《トニカクカワイイ》(總之就是很可愛)公開第2批角色!

200907(2) -「芹澤優×上坂すみれ×小原好美」加入10月動畫《トニカクカワイイ》(總之就是很可愛)公開第2批角色!

200907(2) -「芹澤優×上坂すみれ×小原好美」加入10月動畫《トニカクカワイイ》(總之就是很可愛)公開第2批角色!■新番組.聲優■
動畫《トニカクカワイイ》配角情報出爐!

漫畫家畑健二郎的男女新婚家庭生活代表作《トニカクカワイイ》(總之就是很可愛 -FLY ME TO THE MOON-),將由《成群結伴!西頓學園》幕後的雙塔博史池畠監督 & 佐々木政勝(人設)聯合兵頭一歩(系列構成)一同率領「Seven Arcs」團隊改編電視動畫版。隨著播出日期漸漸逼近,官方終於發表第二批的角色聲優陣容如下:

.

左起:小要、小綾、千歲醬

.

由崎司:鬼頭明里
由崎星空:榎木淳弥
有栖川要:芹澤優
有栖川綾:上坂すみれ
鍵ノ寺千歳:小原好美

.

愛妻在上床之前要包包頭

.

原作的開頭快速描述了男主角由崎星空在中學時期對月讀司一見鍾情、意外受重傷、掙扎告白,並且獲得對方肯定回應「如果你願意和我結婚,那我就跟你交往。」的一場奇妙過程。接著時間飛快來到星空18歲的某一天晚上,早已失去音訊很久的女主角不僅突然現身,而且當面就是要和他兌現當初的承諾--互不了解的兩人結為夫妻,開啟一段感情逐漸加溫的嶄新生活。

.

本片將在10月2日深夜25:05首播(嚴格來說,是在3日的凌晨),故事內容一邊大秀星空×司的恩愛日常之餘,還有機會見到畑健二郎老師前作《旋風管家》之中的知名角色跑出來客串喔,敬請期待~

.

.

.

TVA官方網站。

※漫畫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5集。

.

今天的特別來賓:

作楽木ナルハ / ナル

〔作樂木鳴葉 / 納爾,Naruha Sakuragi aka. Nar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