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607(2) – OVA《交響曲傳奇 – 世界統合編》第2卷、柏青哥機台《超電磁機械人孔巴特拉V 2012 ver.》動感刺激的預告片一同公開!

■OVA■
OVA《交響曲傳奇 – 世界統合編》第2卷的宣傳預告片堂堂公開!

.

120607(2) - OVA《交響曲傳奇 – 世界統合編》第2卷的宣傳預告片堂堂公開!

OVA《交響曲傳奇 – 世界統合編》Vol.2的兩種DVD封面

原始大小:683×472

.

改編自NAMCO經典時空幻境系列遊戲的OVA《時空幻境:交響曲傳奇 テイルズ オブ シンフォニア THE ANIMATION》,就在2月29日宣布追加製作第3卷<完結編>之後,粉絲們引頸期盼的第二卷終於公開預告片啦!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EAlucRkmPHg&w=500]

長約52秒的第2卷PV

.

在這段預告片中,大家可以一邊聆聽歌手志方あきこ為Vol.2量身訂做的片尾曲《歪》,一邊瞧瞧ロイド一行人與ユグドラシル的激烈對峙。Vol.2預定在本月20日正式發行

.

OVA《交響曲傳奇 Tales of Symphonia》官方網站。

■YouTube■
動感激情的柏青哥《超電磁ロボ コン・バトラーV》宣傳動畫,現正熱力播出中!

1976年的科幻電視動畫版《超電磁機械人孔巴特拉V(超電磁ロボ コン・バトラーV)》自從問世以來,不僅捧紅了綠色長髮女主角南原ちずる、捧紅了動畫監督長浜忠夫、捧紅了『美形惡役』優雅的壞蛋風格;尤其是「動畫歌界的帝王」水木一郎豪邁演唱的片頭曲《コン・バトラーVのテーマ 》至今在動畫迷之間依然耳熟能詳。如今,日本知名柏青哥遊戲公司【京楽産業】不僅已在5月底推出專屬的遊戲機台,而且也在YouTube頻道發表全新的宣傳動畫: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suIylGmlFpY&w=500]

長達2分47秒的《コン・バトラーVのテーマ(2012 ver.)

.

在欣賞這段充滿速度感的機器人動畫PV之餘,大家應該也發現到,負責演唱2012新版主題歌的歌手換成搖滾樂團「Tk+9 Factory」。也許有人比較喜歡昔日的水木一郎兄貴版,但全新製作的動畫加上全新詮釋的歌曲,也算是為這部七零年代經典作注入一股清新的氣象--當然啦,這得必須跑去柏青哥遊戲店才能親身體驗到XD

.

柏青哥遊戲機《CRぱちんこ超電磁ロボ コンバトラーV》官方網站。

搖滾樂團『Tk+9 Factory』官方網站。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20607(2) - ファナ・デル・モラル〔璜娜·戴爾·莫拉爾,Fana del Moral〕

ファナ・デル・モラル〔璜娜·戴爾·莫拉爾,Fana del Moral〕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