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513 – TOP繪母親節 2012 ver.

  1. 台灣漫畫家彭傑的部落格《自動筆》在6日:原創短篇《時間支配者》登上JUMP NEXT!
  2. 台灣插畫家無多在《pixiv》於8日:露出美臀的浴火鳳凰女!
  3. 台灣插畫家Cait的部落格《Ca.I.ta》在本日:《Fate 系列》威武的Gilgamesh!
  4.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東毅、大高忍、クリスタルな洋介、ひらかわあや、畑健二郎更新!
  5. 動畫公司GAINAX官方網站的TOP繪:《めだかボックス》櫻吹雪中互相凝視對方的倆人 by 原畫師榎本花子
  6. 漫畫家若木民喜的部落格《HoneyDipped》在9日:《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祝我40歲生日快樂!
  7.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在10日:《THE IDOLM@STER》大方秀出內在美的星井美希!
  8. 人物設計師「安田朗」在《pixiv》於12日:《モーレツ宇宙海賊》充滿自信的三代目!

  9. 插畫家松本規之在《pixiv》於13日:殺死古龍的長髮巫女!
  10. 漫畫家榊原瑞紀在《pixiv》於8日:眼鏡帥哥與刁菸酷哥!
  11. 插畫家CHAN×CO在《pixiv》於9日:《魔法使いの夜》打鬧的兩人與一旁觀戰的久遠寺有珠!
  12. 插畫家CARNELIAN在《pixiv》於10日:颯爽登場的五男二女!
  13. 原畫師立石聖(シワス)在《pixiv》於11日:「MiiCONOLOGY ver1.0」慵懶的看板娘!
  14. 原畫師山内尚樹在《pixiv》於12日:巨乳的旗袍眼鏡娘!
  15. 2.5D繪師Siraha在《pixiv》於12日:《謎の彼女X》沙灘、比基尼、卜部美琴!
  16. 插畫家「織音」在《twitpic》於11日:《アクエリオンEVOL》一襲「神話型ゼシカ服」翩翩起舞的ゼシカ!

  17. 插畫家西E田在《twitpic》於12日:《SMILE 光之美少女》頭上頂著「王蟲」的緑川なお!
  18. 人物設計師エナミカツミ在《twitpic》於7日:扛著未來兵器的雙馬尾娘、設計稿!
  19. 漫畫家村田雄介在《twitpic》於12日:《光速蒙面俠Eyeshield 21》主角大會師的海報!
  20. 人物設計師コヤマシゲト在《twitpic》於8日:《HEROMAN》肖像畫!
  21. 漫畫家椎名高志在《twitpic》於9日:《絶対可憐チルドレン》真蓋特超能少女組!
  22. 原畫師西川伸司在《twitpic》於10日:《きかせられないラジオ》把衛生紙包裝穿在身上的大人版ラジたん!
  23. 動畫監督難波日登志在《twitpic》於8日:《交響詩篇 HEROMAN》雙主角 & 雙主角機!
  24. 插畫家「ごとP」的個人網站《Peeping P!》TOP繪:女學生們的快樂上學路!

  25. 插畫家BUNBUN在《twitpic》於7日:《NATIVE Creator’s Collection》雀躍的吉井ほとり!
  26. 插畫家高田明美的部落格《Angel Touch》在12日:長髮美女的側臉!
  27. 漫畫家江草天仁的個人網站《EXA’S PICATA》TOP繪:《びんちょうタン》5/7是備長TAN生日唷!
  28. 插畫家ぎた的部落格《GUITARS》在7日:渋谷系feat.初音ミク!
  29. 漫畫家吉富昭仁的部落格《RAKUGAKI砂漠》在11日:《地球の放課後》最終話的川村正史!
  30. 漫畫家真鍋讓治的部落格《かつ丼日記》在9日:《日々これ好日》雨中濕透的お杏!!
  31. 人物設計師吉田健一的部落格《gallo44 絵日記》在11日:我最愛的電影是1966年法國片《King of Hearts》!
  32. 漫畫家南条アキマサ的部落格《アキマサブログ》在9日:《櫻花大戰V》今天是九条昴的生日唷!
  33. 漫畫家「或十せねか」的部落格《ETRURIA》於11日:《咲-Saki-》比基尼登場的龍門渕透華!

.

◎好萊塢男星哈維·凱托 Harvey Keitel(73)、
好萊塢男星羅伯·派汀森 Robert Pattinson(26)、
《劇場版 TIGER & BUNNY 首部曲》動畫監督米たにヨシトモ(49)、
《幻魔大戰》原作小說家平井和正(80)、
《柔道部物語》漫畫家小林誠【小林まこと】(54)、
聲優間島淳司(34)、麻生智久(??)的生日!

.

今天的壽星

一ノ瀬ことみ〔一之瀨琴美,Kotomi Ichinose〕

「今日も【母の日】なの

.

今天的風雲人物:

柏崎星奈〔肉,Sena Kashiwazaki〕

.

猜猜我是誰? ~第226回~

他是一位動畫演出家、腳本家、動畫監督。

他最早是負責分鏡、演出的工作,製作過

九零年代的《冒険!イクサー3》、《幸運女神》等OVA作品。

他的動畫監督處女作,是1991年的OVA《BURN-UP》:

091217(1) - マキ〔Maki〕 091227(2) - レイミ〔Remi〕

到了二十世紀,他又推出了下列兩部執導代表作:

《おねがい☆ティーチャー》與《おねがい☆ツインズ》!

然後,他繼續活躍於多部動畫的分鏡演出,像是

《零之使魔》ED、《零之使魔~三美姬的輪舞〜》ED、

《妖狐×僕SS》白鬼院凜々蝶ED、……等等,都是值得欣賞的佳作。

.

他就是

井出安軌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