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501 – 七月動畫續集《DOG DAYS’》更換導演、追加新角色聲優!電視動畫版第二期《ゆるゆり♪♪》首支預告片正式公開!

■新番組.聲優■
預定7月開播的電視動畫版第二前《DOG DAYS’》更換導演、追加新角色聲優!

『魔法少女奈葉』的黃金拍檔都築真紀×草川啓造聯手推出「劍與魔法與貓娘」的嶄新奇幻電視動畫版《DOG DAYS》,就在去年4月首播第一期之後闊別一年多,終於要在今年7月堂堂播出正宗續集!只不過令人意外的是,定名為《DOG DAYS’》的動畫第二期在公布製作群與聲優名單的時候,眼尖的粉絲們立刻發現到:

.

【第二期 新任STAFF】

監督:西村純二

美術監督:海津利子

.

草川啓造〔草川啟造,Keizou KUSAKAWA〕

草川啓造〔草川啟造,Keizou KUSAKAWA〕

「都築真紀有下令,讓劇場版順利上映最重要!」(設計對白)

.

第一期的監督、美術監督分別是草川啓造、片平真司,因為他們兩人目前可能正在忙於劇場版《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The MOVIE 2nd A’s》的製作(該片預定在7月14日上映),所以才不得不將職務交棒給其他人吧?也許粉絲們可能會驚愕甚至失望,但由於西村純二曾經執導過《true tears》、《今日大魔王》、《妖怪少爺》等系列代表作;海津利子則有《劇場版 魔法老師 ANIME FINAL》、《機巧魔神系列》、《星空へ架かる橋》等動畫作品實績,而且都築真紀依然在幕後坐陣指揮,因此本片應可維持一貫的品質。

.

【第二期 追加CAST】

クーベル・E・パスティヤージュ

悠木碧

.

另一方面,主角聲優名單終於確定由榮獲本屆聲優獎『年度最佳女主角』悠木碧來詮釋嬌小可愛的松鼠娘クーベル!クーベル的動畫版造型已經在動畫官網的首頁公開中,歡迎好奇的朋友前去欣賞一番。本片將從今年7月隆重播出。

.

TVA《DOG DAYS》系列官方網站。

■新番組■
電視動畫版第二期《ゆるゆり♪♪》首支預告片正式公開!

漫畫家なもり目前正在漫畫雙月刊「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中的秋葉原脫力系百合漫畫《ゆるゆり》因為相當受到歡迎,即將播出電視動畫版第二期。第二期《ゆるゆり♪♪》的首支預告片已經正式公開如下: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sryo0Ml6lMg&w=500]

長達1分55秒的特報第一彈

.

大家只要看到預告片的結尾就會發現,本片的主角聲優陣容原班人馬,而核心製作團隊則是更換了攝影監督(桑野貴文 → 佐々木正典),並且新增兩位總作畫監督(越智信次尾尻進矢),除此之外也是維持固定班底,所以動漫迷應該可以放心了。

.

長達1分37秒的「加藤英美里×三森すずこ」音樂錄影帶

.

雖然本片的首播日期仍未敲定,但因為劇中兩位配角さくひま*ひまさく大室櫻子役:加藤英美里古谷向日葵役:三森すずこ)即將在本月30日推出角色單曲《ゆるゆりでゅえっとそんぐ♪「恋のダブルパンチ」》,所以各位不妨一邊欣賞上面這段MV,一邊耐心期待動畫版播出吧~

.

TVA《ゆるゆり♪♪》綜合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家なもり的個人網站:《ELEGY SYNDROME》。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輕鬆百合』,已經發行第5集。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無厘頭搞笑漫畫《咲っぽい!阿知賀編》連載正式更新!

站長みかげ貴志改編自電視動畫版《咲-Saki- 阿知賀編》的最新KUSO力作:

.

5/1:心配しなさんな……小走やえ、好個白爛發言XD

.

◎好萊塢導演吳宇森 John Woo(66)、
『WEB Anime Style』總編輯長小黑祐一郎(48)、
《Another》《灼眼的夏娜》《薄櫻鬼》動畫作曲家大谷幸(55)、
《真島火爆浪子》漫畫家庭野真琴人【にわのまこと】(48)、
《神樣DOLLS》原作漫畫家山村哉【やまむらはじめ】(44)、
聲優内田直哉(59)的生日!

.

今天的壽星

120220(1) - 小牧愛佳〔Manaka Komaki〕

小牧愛佳〔Manaka Komaki〕

「不不……不用這麼特地幫我慶生啦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20501 - 龍可〔Luca〕

龍可 8年後〔Luca @ 8-year-after〕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