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c1.staticflickr.com/5/4277/35397294941_b3686edd7b_b.jpg

カワタヒサシ的畫作

.

  1. 台灣漫畫家蔡鴻忠的部落格《狗狗蔡的家》在18日:雙馬尾娘的側臉!
  2. 台灣插畫家REI在《pixiv》於20日:《謝謝你!壞運》小說第2集的封面插圖!
  3. 台灣插畫家PAPARAYA的部落格在20日:問酒!
  4.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東毅、大高忍、クリスタルな洋介、ひらかわあや、畑健二郎更新!
  5.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在21日:《アクエリオンEVOL》蹲坐的比基尼ゼシカ!
  6. 漫畫家若木民喜的部落格《HoneyDipped》在18日:eyelis《PRE-PRODUCTION》音樂CD的封面美少女!
  7. 插畫家BLADE在《pixiv》於16日:《アクエリオンEVOL》第16話、發出渾身告白的ゼシカ!
  8. 插畫家「高田明美」的部落格《Angel Touch》在21日:『萌えカル文化祭』看板娘的全身造型!

  9. 人物設計師西田亜沙子在《pixiv》於19日:《TIGER & BUNNY》互相打水戰的鏑木親子!
  10. 原畫師山內尚樹在《pixiv》於20日:《FINAL FANTASY14》使出乾坤一擊的龍騎士!
  11. 2.5D繪師Siraha在《pixiv》於20日:《謎樣女友X》亮出剪刀的卜部美琴!
  12. 漫畫家石田あきら在《pixiv》於21日:《けいおん!》放課後眼鏡娘TEA TIME!
  13. 插畫家大槍葦人在《twitpic》於18日:《THE IDOLMASTER》穿著性感惡魔裝的双海真美!
  14. 動畫監督難波日登志在《twitpic》於今天:《GOSICK》恭喜聲優下屋則子生日快樂!
  15. 漫畫家村田雄介在《twitpic》於21日:小孩夢中的爆炸場面!
  16. 插畫家「カワタヒサシ」在《twitpic》於20日:《海底兩萬哩》神氣活現的ナディア!

  17. 人物設計師小森高博在《twitpic》於20日:《HEROMAN》ジョーイ與雷蒙斯搖滾樂團(Ramones)!
  18. 人物設計師中村悟在《twitpic》於21日:《東のエデン》滿心歡喜的森美咲!
  19. 插畫家MIN-NARAKEN在《twitpic》於18日:《お姉チャンバラ》彩姊姊!
  20. 插畫家コザキユースケ在《twitpic》於19日:《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覚醒》搶著玩3DS的クロム與リズ兄妹!
  21. 原畫師神谷ろん的個人網站《RonzTB》在21日:No.2489 ~ 掀起衣服搧風乘涼的女孩!
  22. 漫畫家竹下けんじろう的個人網站《画廊喫茶はぴど》TOP繪:新連載《レンアイガク》女主角!
  23. 漫畫家吉富昭仁的部落格《RAKUGAKI砂漠》在16日:《地球の放課後》神秘的獨眼男!
  24. 人物設計師「えぃわ」的部落格《えぃわっぽいブログ》在18日:《女王之刃 Rebellion》春と共にアンネロッテ!

.

◎好萊塢男星傑克·尼克遜 Jack Nicholson(75歲高壽)、
《足球小將翼 2001年版》《基地88》動畫監督今掛勇(44)、
《拳神–海渡勇次郎傳》《奧秘家OMEGA》漫畫家松森正(65)、
魯邦三世女主角「峰不二子」幕後代言人増山江威子(76歲高壽)、
聲優中田讓治(58)、間嶋里美(58)、
聲優有島モユ(35)、下屋則子(30)、赤澤涼太(29)的生日!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c2.staticflickr.com/8/7245/6954893718_d3a9848dd2_b.jpg

大神マリナ〔大神瑪莉娜,Marina Ohgami〕

.

猜猜我是誰? ~第223回~

他是一位【已故】動畫演出家、動畫監督。

他曾經在1978年創辦動畫製作公司「アートランド 」,

除了執導出《宇宙戰艦大和號》經典科幻動畫之外,

還有《超時空要塞マクロス》、《Megazone 23》、《銀河英雄傳說》等代表作。

另外,他也培育出美樹本晴彦板野一郎河森正治等知名動畫人,

生前對於提攜後進,他總是不遺餘力~

.

https://c2.staticflickr.com/8/7278/6954893522_ccaec7c286_o.jpg

他就是

石黒昇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