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319(1) – 4月份新動畫《最強學生會長》、《加速世界》、《謎樣女友X》一起公開最新預告片!

■新番組.YouTube■
4月份新動畫《めだかボックス》公開女配角「不知火半袖」專屬預告片!

青春高中校園的學生會冒險漫畫《めだかボックス》即將播出電視動畫版。就在男主角的專屬廣告出爐之後,官方繼續推出女配角不知火半袖(CV:加藤英美里)的專屬預告片: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fTLxH7GXOmU&w=500]

點選720P,觀賞長約15秒的電視廣告!

.

本片即將在下下週三(4月4日)首播,在動畫播出之前,我們繼續期待其他主角的預告片囉~

.

TVA《めだかボックス》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最強學生會長』,已經發行第12集。

■新番組■
電視動畫版《アクセル・ワールド》公開最新的電視廣告!

.

111229(3) - 電視動畫版《アクセル・ワールド》(加速世界)第一張宣傳海報!

第一張動畫宣傳海報!

原始大小:932×1280

.

改編自輕小說家川原礫同名出道作的電視動畫版《アクセル・ワールド》,就在去年12月中旬發表核心的製作團隊與主角聲優陣容之後,官網首頁終於公開了最新的宣傳廣告: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fCTotQgWcYk&w=500]

點選720P,觀賞長約30秒的TVCM!

.

本片已經確定在下下週五(4月6日)堂堂開播。

.

TVA《アクセル・ワールド》官方網站。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台灣角川所代理『加速世界』,已經發行第8集。

■新番組■
電視動畫版《謎の彼女X》第一支正式預告片開放觀賞中!

漫畫家植芝理一目前連載中的《謎の彼女X》即將開播電視動畫版。就在男女主角們的聲優人選於2月23日發表之後,動畫版的首支預告片終於在官網揭曉: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q4cqqGThHTY&w=500]

長約30秒的動畫版TVCM

.

本片將成為知名女演員「吉谷彩子」的動畫配音處女作,並且預定從下下週六(4月7日)播出。

.

TVA《謎の彼女X》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謎樣女友X』,已經發行第7集。

■業界.Made In Taiwan■
【仙人掌之森】逐格造夢 – 台灣動畫產業系列紀錄片!

正如站長所介紹,這是「公視」在2006年特別製播、分析台灣動畫產業生態的紀錄片節目。不看可惜!

.

◎終極動員令「肯恩 Kane」代言人喬伊·庫肯Joseph Kucan(47)、
好萊塢女星葛倫·克蘿絲 Glenn Close(65)、
好萊塢男星布魯斯·威利 Bruce Willis(57)、
《加奈日記》《鈴鈴妹妹》原作漫畫家石見翔子(??)、
《天降之物系列》《哈姆太郎》作曲家岩崎元是(50)、
作曲家黒須克彦(34)、歌手下川みくに(32)、
聲優鳳芳野(65)、中多和宏(54)的生日!

.

今天的壽星們

080930 - マルチ〔瑪露琪,HMX-12 Multi〕

マルチ〔瑪露琪,HMX-12 Multi〕

「今天是我首次啟動的日子

.

Joseph D. Kucan

Joseph D. Kucan〔喬伊·庫肯〕

「我惡,故我在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20319(1) - 志村妙〔Tae Shimura〕

志村妙〔Tae Shimur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