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05 – TOP繪!今天是台北國際書展第5天。

  1. 台灣漫畫家皇宇(ZECO)在《pixiv》2日的日記繪:《2009 小古桌上遊戲節》礦坑&鍛鐵者!
  2.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東毅、大高忍、桜井亜都、ひらかわあや更新!
  3. 動畫公司GAINAX官網的TOP繪:《Panty&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by 原畫師横山なつき
  4. 插畫家片平まさし的部落格《まるかたBlog》1/31的日記繪:學校制服的底下是比基尼!
  5. 插畫家亜方逸樹在《pixiv》1/29的日記繪:《數碼寶貝CROSS WARS》洲崎アイル!
  6.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3日的日記繪:《哆啦A夢》アマガミ風格的三大女主角!

  7. 插畫家成瀬ちさと在《pixiv》1/30的日記繪:《未來日記》我妻由乃、正常版!
  8. 漫畫家なもり在《pixiv》1/30的日記繪:百合少女、先輩&みわ!
  9. 插畫家佐野俊英在《pixiv》3日的日記繪:《東方地靈殿》霧雨魔理沙!
  10. 漫畫家竹下けんじろう的個人網站《画廊喫茶はぴど》TOP繪:新連載《スポ×ちゃん!》將在3月推出!
  11. 漫畫家藪內優的部落格《やぶうち優のハジさらしな日記》4日的日記繪:新連載《少女少年 ドーリィ♪カノン》男女主角!
  12. 2.5D繪師「Siraha」在《pixiv》3日的日記繪:《未來日記》性感俏護士、雨流みねね!

  13. 插畫家いのまたむつみ的部落格《Ichigo Mountain》1日的日記繪:《純真傳奇R》明星大會串!
  14. 漫畫家コゲどんぼ*的部落格《Do-Bo*JO》3日的日記繪:用iPad作畫的可愛小女孩!
  15. 18禁漫畫家完顏阿骨打的個人網站《女真族》TOP:《UN-GO》佐々風守!
  16. 漫畫家種村有菜的部落格《有菜日記》1/30的日記繪:《尋找滿月》神山滿月的簽名板!
  17. 人物設計師「鈴木典孝」的個人網站《ロボとてんこ》2月份的TOP繪:純潔天使看板娘ここの!

.

◎《大地英豪》《頭號公敵》電影導演麥可·曼 Michael Mann(69)、
《半熟英雄》動畫監督、天才原畫師金田伊功(60歲冥誕)、
《獸王星》《天國少女》原作漫畫家樹夏實【樹なつみ】(52)、
《萬花筒之星》《KERORO軍曹》動畫作曲家窪田ミナ(40)、
聲優秋元羊介(68)、中尾隆聖(61)、莊真由美(47)、
聲優木内秀信(43)、生駒治美(42)、小林ゆう(30)的生日!

.

今天的壽星

110314 - 春日野穹〔Sora Kasugano〕

春日野穹〔Sora Kasugano〕

「希望跟哥哥永遠在一起不分離♥」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20205 - 花開院ゆら〔花開院由羅,Yura Keikain〕

花開院ゆら〔花開院由羅,Yura Keikain〕

.

猜猜我是誰? ~第211回~

他是一位動畫演出家、動畫監督

畢業於日本大学芸術学部,並且在八零年代進入動畫產業。

他從制作進行開始當起,負責過《装甲騎兵》、《機甲界ガリアン》等片,

尤其是《裝甲騎兵》系列作品,讓他一路作到分鏡、演出

並且在1994年OVA《装甲騎兵ボトムズ 赫奕たる異端》擔任監督

除此之外,他也常常用『大熊朝秀』這個筆名參加編劇

像是《機動戦士鋼彈 MS IGLOO、0083 星塵回憶》都是代表作~

.

今西隆志〔Takashi IMANISHI〕

他就是

今西隆志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