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02(1) – 新動畫《史上最強の弟子ケンイチ》主角聲優異動,並預定3/16推出!今天是台北國際書展第二天。

120202(1) – 新動畫《史上最強の弟子ケンイチ》主角聲優異動,並預定3/16推出!今天是台北國際書展第二天。

■OVA.聲優■
嶄新動畫版《史上最強の弟子ケンイチ》主角聲優異動,並預定3月16日推出!

漫畫家松江名俊的代表作連載《史上最強の弟子ケンイチ》曾經在2006年10月播過同名的電視動畫版,現在確定二度改編動畫!動畫版的情報網頁已經公開,幕後的核心製作群與主角聲優陣容一併揭曉:

.

【STAFF】

監督:石踊宏《GUNSLINGER GIRL -IL TEATRINO-》

助監督:菅原静貴《神樣DOLLS》《夜櫻四重奏》

腳本:小林英造《Phi Brain》《Battle Spirits Brave》

人物設計/作畫監督:本橋秀之《神樣DOLLS》《犬夜叉劇場版》

動畫製作:ブレインズ・ベース(Brain’s・Base)

.

120202(1) – 新動畫《史上最強の弟子ケンイチ》主角聲優異動,並預定3/16推出!今天是台北國際書展第二天。

天使面孔、魔鬼身材的風林寺美羽

.

【CAST】

白浜兼一:関智一

風林寺美羽:川上とも子(故人) → 釘宮理恵

香坂しぐれ:能登麻美子

風林寺隼人:有川博(故人) → 藤本譲

岬越寺秋雨:小杉十郎太

逆鬼至緒:石塚運昇

アパチャイ・ホパチャイ:石丸博也

馬剣星:二又一成

矢力部蔵人:緑川光

つかさ:小清水亜美

叶翔:浪川大輔

.

https://c2.staticflickr.com/8/7004/6806385531_a9de8d088f_o.jpg

全新登場的對手角色:つかさ、矢力部蔵人

.

正如製作群與聲優的資料所示,最早的電視動畫版是由TMS Entertainment動畫公司製作,這部新作則改由Brain’s・Base動畫團隊所擔綱。至於聲優的方面,由於川上とも子、有川博都已經在2011年過世,所以製作單位找來釘宮理恵、藤本譲來分別接替他們兩人的位置。

.

本片將作為原作漫畫單行本第46集的初回限定特典DVD,於3月16日正式推出。在此之前,各位可以一邊欣賞【每日新聞】所分享的多枚場面劇照,一邊慢慢期待。

.

OAD《史上最強の弟子ケンイチ》位於小學館的專屬網頁。

原作漫畫家松江名俊的個人網站:《わざのでぱーと》。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史上最強弟子兼一』,已經發行第41集。

■2012 台北國際書展■
【漫畫奇緣】0201-POP×皇宇×強強三繪師Kittyler萌翻天!

昨天的台北書展首日,擠進超過6萬6千人入場開創空前新紀錄。而在簽名會活動上,日本三麗鷗集團邀請多位插畫家、漫畫家共襄盛舉的大型企劃『With Hello Kitty!』,其中的三位Kittyler繪師:日本插畫家POP、台灣漫畫家皇宇ZECO強強CHuN,在昨天舉辦聯合見面會。今天的動漫館則有漫畫家ぷよ(PUYO)、輕小說家貓邏等老師們的簽名會盛況。底下是相關報導:

.

日本知名畫師POP、少女漫畫大師五十嵐優美子登書展動漫館

.

【尖端出版社】2012國際書展開幕,尖端攤位人潮爆滿!

.

【TVBS新聞】排了18天!台北書展首日、動漫館擠爆!

(在尖端出版社攤位前被訪問的男生,就出現在這一段新聞中)

.

【巴哈姆特】輕小說《零度領域》貓邏 × CHuN 聯合簽名會,今天登場!

【中國時報】老了也要甜、《小甜甜》五十嵐優美子老師扮貓娘會粉絲。

【巴哈姆特】Kitty娘可愛大集合,繪師POP、皇宇、CHuN簽名會及專訪。

【巴哈姆特】漫畫《小涼宮春日的憂鬱》作者PUYO的生涯首場簽名會,在台灣登場!

【聯合新聞網】MOE燃燒萌屬性痛車助陣動漫館,特寫照片大集合!

【聯合新聞網】書展動漫館/祖孫三代,相約看小甜甜!

【漫畫奇緣】0201-五十嵐優美子用漫畫創造少女夢!

.

◎《銀河飛龍》永遠的「百科」布瑞特·史賓納 Brent Spiner(63)、
《封神榜》《大醉俠》《莊子說》台灣漫畫家蔡志忠(64)、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勇往直前2》動畫監督鶴巻和哉(46)、
《女子高生》《Encount!!橘家四姊妹》原作漫畫家大島永遠(33)、
聲優堀絢子(70)、サエキトモ(39)、Michael Rivas(27)的生日!

.

今天的壽星

080525 - 藍華.S.グランチェスタ〔Aika S. Granzchesta〕

藍華.S.グランチェスタ〔藍華·S·葛蘭基斯塔,Aika S. Granzchesta〕

「禁止說令人臉紅的話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20202(1) - シェリル.ノーム〔雪露·諾姆,Sheryl Nome〕

シェリル.ノーム〔雪露·諾姆,Sheryl Nom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