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30(2) – TVA《モーレツ♡宇宙海賊》將從2012/1/7開播!美少女遊戲《恋と選挙とチョコレート》確定2012年播出電視動畫版!

■新番組■
佐藤竜雄監督最新作《モーレツ♡宇宙海賊》將從2012年1月7日正式開播

改編自科幻小說家笹本祐一知名作品『ミニスカ宇宙海賊』的電視動畫版《モーレツ♡宇宙海賊(パイレーツ)》,就在8月15日率先公佈劇中兩大女主角的動畫造型與幕後的聲優人選之後,終於在今天正式敲定首播日期為2012年1月7日

.

關於原作《ミニスカ宇宙海賊》的解說,還請參考我在去年3月26日的專題報導。雖然本片曾經在陸續經歷『改名』和『延期』等風波,但現在總算順利排定檔期,令粉絲們欣喜。

.

TVA《モーレツ♡宇宙海賊》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18禁.アニメ化.新番組■
美少女戀愛冒險遊戲《恋と選挙とチョコレート》將在2012年改編電視動畫版!

美少女遊戲會社「sprite」在去年10月底推出的處女作《恋と選挙とチョコレート》,確定將改編為電視動畫版,並預定在2012年播出。動畫官網搶先開張,只不過首頁展示的是原作遊戲插畫家春夏冬ゆう所繪的宣傳海報。期待官方的後續更新。

.

TVA《恋と選挙とチョコレート》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アニメ化■
有點背德的四格青春漫畫《鬼灯さん家のアネキ》正在籌備動畫版當中!

又有一部四格漫畫即將被改編成動畫版!漫畫家五十嵐藍的連載處女作《鬼灯さん家のアネキ》在今天傳出『動畫化進行中!』的情報,連作者自己都異常興奮,畫了「奇特的」賀圖分享給忠實讀者們:

.

111130(2) - 有點背德的四格青春漫畫《鬼灯さん家のアネキ》(鬼灯家的大姊姊)正在籌備動畫版當中!

看得出來,五十嵐老師想動畫化想瘋了XD

原始大小:427×545

.

原作漫畫是一部描寫喜歡惡作劇的可愛姊姊、有戀姊情結的弟弟(但他們根本沒有血緣關係XD)、以及一群圍繞在他倆身邊的愉快夥伴們,互相交織而成的青春喜劇。因為現在處於動畫版企劃的籌備狀態,希望再過一陣子就能看到好結果~

.

原作漫畫家五十嵐藍的部落格《IGATZ》,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台灣角川所代理『鬼灯家的大姊姊』,已發行至第2集。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111130(2) - 白蛇のナーガ〔白蛇娜卡,Naga the Serpent〕

白蛇のナーガ〔白蛇娜卡,Naga the Serpent〕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