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03(1) – 劇場版《GOTHICMADE -花之詩女-》預定2012年春天上映!OAD《小鎮有你》主角聲優與推出日一同公布!

■劇場版■
永野護監督的劇場版《GOTHICMADE ゴティックメード -花の詩女-》預定2012年春天上映!

創造出科幻史詩『The Five Star Stories 五星物語』而聞名國際的日本漫畫家永野護,目前正在全心全力投入由他一人身兼原作/腳本/分鏡/作畫/Design Works/監督的大銀幕動畫新作《GOTHICMADE ゴティックメード -花の詩女-》(簡稱GTM)。就在昨天,官方首度揭露本片的首映時間如下: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878-7-qJcF8&w=500]

長約17秒、包含聲優愛妻川村万梨阿旁白的最新廣告!

.

這部動畫的情報最早可以追溯到2006年6月。而且動畫官網也在當時搶先開設。經過了長達5年的製作期間,終於要在2012年春天與觀眾們見面,各位可以好好倒數囉~

.

漫畫家兼機械設計師永野護的官方網站《AUTOMATIC FLOWERS》,請由此進。

原創動畫『GOTHICMADE ゴティックメード -花の詩女-』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OVA.聲優■
改編動畫版《小鎮有你》至少兩集以上,主角聲優陣容堂堂出爐!

漫畫家瀬尾公治(瀨尾公治)的青春戀愛連載《君のいる町》曾在8月24日宣布將改編成動畫版。動畫版的幕後製作團隊已經在當時揭曉,至於動畫官網和主角聲優陣容則是在昨天一同公開:

.

桐島青大細谷佳正

枝葉柚希中島愛

神崎七海早見沙織

加賀月高野菜々

由良尊増田俊樹

枝葉懍悠木碧

.

因為他們的動畫版造型也一併亮相,所以大家只要點選主角人物LINK就可搶先瞧瞧。值得一提的是,由於故事背景是在広島県庄原市,當地的行政機關也特別出資參與製作這部動畫。可以想見屆時在該地會舉辦相關的宣傳活動,讓朝聖的動漫迷可以共襄盛舉。

.

OVA《君のいる町》目前已知至少會有兩集,第一卷與第二卷將分別作為單行本第17、18集的限定特典DVD,分別將在2012年3月16日、6月15日陸續推出。

.

OAD《君のいる町》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家瀬尾公治的個人網站《瀬尾ダンデイ事務所》,請由此進。

■アニメ化.新番組■
輕小說《織田信奈の野望》動畫化進行中!

輕小說家春日みかげ的代表作《織田信奈の野望》是一部描寫高中男生相良良晴意外穿梭時空,來到全是女性武將的日本戰國時代,並且協助女主角織田上総介信奈一統天下的冒險故事。本作目前正在為了改編電視動畫版而緊鑼密鼓籌備中,官方也預告將在本月15日公開更多情報,請大家拭目以待~

.

原作小說插畫家みやま零的個人網站《零G大陸》,請由此進。

.

◎日本漫畫之神手塚治虫(83歲冥誕)、
《20世紀少年三部曲》《BECK搖滾新樂園》電影導演堤幸彦(56)、
《哥爾哥13》原作漫畫家齋藤隆夫【さいとう・たかを】(65)、
《真救世主伝説 北斗の拳 ユリア伝》動畫監督うえだひでひと(58)、
《只想告訴你》人物設計師兼動畫演出家柴田由香(32)、
聲優青山桐子(35)、成瀬誠(??)的生日!

.

今天的壽星們

090117 - 草壁優季〔Yuki Kusakabe〕

草壁優季〔Yuki Kusakabe〕

「真是高興

.

101028 - エンジェルサルビア / スカーレット 小原〔天使賽拉 / 小原紅子,Angel Salvia / Scarlett Ohara〕

スカーレット 小原〔天使賽拉/小原紅子,Scarlett Ohara〕

「原來人類都有慶祝自己生日的習慣嗎

.

090116 - 朱染心愛〔Kokoa Shuzen〕

朱染心愛〔Kokoa Shuzen〕

「喔耶~

.

110915(2) - 神楽〔神樂,Kagura〕

神楽〔神樂,Kagura〕

「定春、一起來慶祝吧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11103(1) - 小泉紅子〔Akako Koizumi〕

小泉紅子〔Akako Koizum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