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14(2) – TVA《アマガミSS》第二期情報公開!劇場版《けいおん!》新海報出爐!今天是漫博會第四天。

■新番組■
電視動畫版《アマガミSS》正式宣布將製播第二期!

這真是個天大好消息!改編自同名校園戀愛遊戲「アマガミ」的電視動畫版《アマガミSS》,是以「各別女主角獨立篇章」(オムニバス)的方式,輪流描述六位女主角的戀愛故事。就在最新的OVA<上崎裡沙編 + 橘美也編>於4月20日發售之後將近四個月,官方隆重發表這個新消息: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ajK0u-egNM

片長2分18秒的公告影片!

.

根據報導,這份大禮是在昨天舉行的『TBSアニメフェスタ2011』活動會場上所發出的。動畫版第二期的主題歌,也已經確定由第一期的歌手azusa擔綱演唱!期待後續的更新情報~

.

原作電玩遊戲 《アマガミ》官方網站。

TVA《アマガミSS》 聲援網站「~輝日東高校へようこそ~」。

■劇場版■
預定12月3日上映的《映画 けいおん!》公開最新的宣傳海報、劇情大意!

改編自漫畫家かきふらい(kakifly)同名代表作的劇場版《けいおん!》,不僅在昨天公開全新的宣傳海報,而且動畫官網也搶先刊載劇情大意:

.

https://c1.staticflickr.com/7/6182/6041109682_37381fefeb_z.jpg

原始大小:979×1338

.

除了官網首頁公開的這張插圖以外,各位也可在【INTRODUCTION】單元一窺作品的故事大意:接續著電視動畫版第二期尾聲,他們正在討論辦出國護照的事件之後,原來他們即將前往「英國倫敦」作畢業旅行

.

對照現實的倫敦正在遭遇激烈的民眾暴動,讓消息發表的時間點上有些尷尬……但是沒關係,我們可以靠音樂喚來和平XD。這部劇場版鎖定在12月3日正式首映。

.

劇場版《けいおん!》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K- ON! 輕音部』,全4集完結。

■2011 Comic Exhibition.聲優■
【遊戲基地】2011漫博會:伊藤靜絕不是傲嬌女,今天就喝金牌啤酒喝到醉吧…有大量照片!

台灣動漫輕小說迷期待已久的「2011年第十二屆漫畫博覽會」活動進入第4天,包括木村心一許斐剛甲斐田ゆき木内秀信杉本ゆう藤島康介鮭魚仔&小鯊龍吳柔萱林珉萱(小威老師)御我、…等國內外的漫畫名家、小說家、動畫聲優都在本日陸續現身各個場次的簽名會,和台下粉絲們相見歡。底下是相關新聞集錦: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tu-BqNGuuE

【遊戲基地】聲優小西克幸、伊藤靜對台灣動畫迷的問候!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jEd9cJy_Jc

【遊戲基地】漫畫家田村隆平親筆在VIP室的牆上落款!

.

第12屆漫博會 卡拉動漫王 小歐

.

【民視新聞】人氣漫畫《旋風管家》作者畑健二郎來台!

.

【遊戲基地】東立出版社邀請的活動主持人小A,巧扮女僕、妙語如珠!

【自由時報】漫博會週六湧進11萬人,6天商機上探1.8億!

【巴哈姆特】熱血搞笑的青春漫畫《惡魔奶爸》作者田村隆平簽名會與專訪!

【巴哈姆特】少女漫畫《MOMO》簽名會,酒井まゆ老師用中文感謝漫迷支持!

【巴哈姆特】專訪《吸血鬼騎士》漫畫家樋野茉理,垂簾簽名會神秘登台!

【聯合報】卡拉動漫王,《新網球王子》小歐二次奪冠!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https://c1.staticflickr.com/7/6196/6040560915_e90e0b067c.jpg

アイアンメイデン・ジャンヌ〔聖少女 鐵處女·梅登貞德,Iron Maiden Jeann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