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627(2) – 《極樂八仙》漫畫家「洪育府」、傻呼嚕同盟「JoJo」將一同在7/2的台灣電視節目《電玩快打》亮相!

■傻呼嚕同盟■
《極樂八仙》漫畫家洪育府、「傻呼嚕同盟」JoJo將一同在7月2日電視節目《電玩快打》亮相!

以《極樂八仙》、《獵夢學園》等作品而身受歡迎的台灣漫畫家洪育府,將和國內知名ACG評論團體「傻呼嚕同盟」Jo-Jo一同擔任7月2日(週六)首播的電視節目【電玩快打 – 夏日漫畫瘋】的特別來賓!在這一集的節目中,不但邀請洪老師介紹《極樂八仙》的創作源頭,也請JoJo發表對於『日本漫畫排行榜』的一些看法。洪老師興奮之餘,還在部落格中刊登大量的錄影現場照片,讓喜歡他的漫畫迷可以先睹為快唷!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rtO-34ux-o#t=5m40s

點選影片,將從5分40秒處開始播放!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vXhJboJqAIk&w=500]

.

台灣漫畫家洪育府的部落格《歡迎光臨洪育府的部落格》,請由此進。

傻呼嚕同盟的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新番組■
預定7月7日開播的電視動畫版《偶像大師》公開最新的宣傳預告片!

改編自同名電玩遊戲的電視動畫版《アイドルマスター》(簡稱:アイマス),繼之前發表的動畫宣傳海報、幕後製作群等情報以來,包含動畫版片頭曲的最新情報,都在上週六(25日)於東京舉辦的年度慶典『THE IDOLM@STER 6th ANNIVERSARY SMILE SUMMER FESTIV@L!』活動中隆重揭曉: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sz53h6_Iq_4&w=500]

長達2分14秒的【Short Ver.】宣傳PV!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bxl1jHGBc2Q&w=500]

長達4分32秒的【Long Ver.】宣傳PV!

.

由於上面兩段影片都是在活動會場上首映,所以讓親臨現場的粉絲們又驚又喜。TVA《THE IDOLM@STER》預定於7月7日正式播出,各位不妨先看看PV、聽聽OP主題歌,再來倒數期待吧~

.

動畫版《THE IDOLM@STER》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電玩系列《THE IDOLM@STER》的綜合入口網站,請由此進。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無厘頭搞笑四格《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ほむほむ~》連載更新!

站長みかげ貴志改編自電視動畫版《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的最新力作:

.

第14回 QBの目的(6/26)……糟糕、你怎麼可以說出來呢!?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110627(2) - 朽木ルキア〔朽木露琪亞,Rukia Kuchiki〕

朽木ルキア〔朽木露琪亞,Rukia Kuchik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