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508 – TOP繪戰神

◎《櫻桃小丸子》原作漫畫家櫻桃子【さくらももこ】(46)
《homemade ~我要的幸福~》漫畫家谷川史子(44)
《鋼之鍊金術師》《獸神演武》原作漫畫家荒川弘(38)
《PLANETES 惑星奇航》《海盜戰記》原作漫畫家幸村誠(35)
《Axis powers ヘタリア 義呆利》原作漫畫家日丸屋秀和(26)
聲優たかはし智秋(23+11)星野貴紀(31)佐藤聡美(25)
歌手飛蘭(??)的生日!

.

110508 - 「PRAY FOR JAPAN!」by 插畫家「左」

「PRAY FOR JAPAN!」by 插畫家

原始大小:600×839

.

  1. 台灣插畫家御晨的部落格《御晨行者》2日的日記繪:《鉄拳6 BLOODLINE REBELLION》Alisa Bosconovich!
  2. 台灣插畫家PAPARAYA的部落格《灰界.白境》5日的日記繪:塗鴉.亂華!
  3.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畑健二郎更新!
  4. 動畫公司GAINAX官網的TOP繪:《Panty&Stocking with Garterbelt》勇(ㄐㄧㄥ)士(ㄗˇ)們 by 插畫家コヤマシゲト
  5. 插畫家片平まさし的部落格《まるかたBlog》6日的日記繪:擬人化的Qpixiv5しゅうまい!
  6. 插畫家四季童子的部落格《風の色》7日的日記繪:《驚爆危機》嶄新企劃、新豋場男女主角的肖像畫!
  7. 漫畫家若木民喜的部落格《HoneyDipped》2日的日記繪:《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今天是高原步美的生日唷!
  8.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5日的日記繪:《電波女與青春男》床上的藤和エリオ!
  9. 漫畫家安倍吉俊在部落格《ABlog》5日的日記繪:壁毯插畫中的異國貴族!
  10. 原畫師益山亮司(五十六)的部落格《羽合町》5日的日記繪:《Panty&Stocking with Garterbelt》惡魔姊妹!
  11. 漫畫家星野リリィ在《twitpic》6日的日記繪:《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暁美ほむら!
  12. 插畫家カワタヒサシ在《twitpic》3日的日記繪:《只有神知道的世界》趴在沙發上打電動的哈克雅!
  13. 漫畫家安部真弘、村正みかど在《twitpic》2日的日記繪:兩人的春ちゃん!
  14. 插畫家MIN-NARAKEN在《twitpic》1日的日記繪:《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長髮飄逸的ヨーコ!
  15. 原畫師山口智的個人網站《SATO STATION》3日的日記繪:可愛的長髮文靜少女!
  16. 漫畫家江草天仁的個人網站《EXA’S PICATA》7日的TOP繪:《びんちょうタン》備長TAN、生日快樂!
  17. 插畫家成瀬ちさと在個人網站《tanpopoya》的TOP繪:開心相擁的兩位少女!
  18. 漫畫家田中久仁彥的個人網站《NET ONEVISIONS》TOP繪:露背回眸的小女孩(草稿)!
  19. 插畫家七草的個人網站《ver.793》第46枚TOP繪:《Fireball Charming》ドロッセル「初音ミク」、チャーミング版!

.

今天的壽星

090119 - 裏.萌香〔Ura-Moka Akashiya〕

赤夜萌香〔Moka Akashiya〕

「就拿你的血,作為我的生日禮物吧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10508 - 金色の闇〔金色之闇,Golden Darkness〕

金色の闇〔金色之闇,Golden Darkness〕

.

猜猜我是誰? ~第173回~

他是一位動畫演出家、編劇、動畫監督

他在「大阪芸術大学芸術学部」時期,認識了庵野秀明赤井孝美

不僅激發他對於『動畫創作』的熱情,也和這些大學好友們共同推出許多傑作。

1983年,他還是個21歲大學生,就成為《DAICON IV OPENING ANIMATION

這一部自主動畫幕後總監督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840keiiFDE&w=500]

↑ 點選720P,欣賞高畫質的SF饗宴 ↑

(註:本片也是史上第一部乳搖的動畫,由貞本義行負責作畫。)

.

除此之外,他的動畫監督代表作,還包括了

劇場版《王立宇宙軍》、TVA《阿倍野橋☆魔法商店街》、《魔力女管家》等作品。

不得不提的是,他是動畫公司GAINAX的創社元老之ㄧ,

並且是現任的代表取締役社長

.

山賀博之〔Hiroyuki YAMAGA〕

他就是

山賀博之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