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222 – TOP繪變形
  1. 台灣插畫家LOIZA在《pixiv》於18日:府城屍露錄!
  2. 台灣漫畫家咖哩東的部落格《東的汎用人型實驗不拉格》在20日:「初音ミク」決鬥初音!
  3. 台灣漫畫家御村了的部落格《原色屋+KAWORU》在21日:《口袋戰姬》Merry Xmas 聖誕快樂 (BY:小薰) !
  4. 【WEB連載】漫畫家畑健二郎在同人部落格《それが声優!WEB》的連載:第044話「彼女の決断」一之瀬双葉的上京覺悟!
  5.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田口ケンジ更新插圖!
  6.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在16日:《ツマヌダ格闘街》聖誕快樂大合照!
  7. 2.5D繪師Siraha在《pixiv》於22日:《魔法少女小圓 新編 叛逆的物語》叛逆的惡魔ほむら!
  8. 漫畫家「真島ヒロ」在《twitter》於18日:《FAIRY TAIL 魔導少年》抱著大蘿蔔的泳裝兔女郎、 メイビス!

  9. 人物設計師渡辺敦子在《twitter》於18日:《艦隊これくしょん~艦これ~》正在脫短裙的島風ちゃん!
  10. 漫畫家幸田朋弘在《twitter》於18日:《県立地球防衛軍》全裸不露點的女主角、バラダギ大佐(原瀧龍子)!
  11. 動畫演出家平松禎史的個人臉書《Tempo Primo》在18日:摸著圍巾、暖上心頭的短髮女子!
  12. 原畫師斉藤健吾在《twitter》於19日:《キルラキル》性感全裸、金光閃閃的風紀部委員長、蟇郡苛!
  13. 人物設計師羽山淳一在《twitter》於19日:《魁!!男塾》大喝一聲的江田島平八!
  14. 人物設計師加々美高浩在《twitter》於12日:《靈異教師神眉》大家一同為旁白聲優「来宮良子」追悼!
  15. 人物設計師結城信輝在《twitpic》於21日:《羅德斯島戰記》ディードリット的三張親筆簽名板!
  16. 漫畫家「或十せねか」在《twitpic》於本日:《艦隊これくしょん~艦これ~》準備脫下學校泳裝的伊19(イクの)!

  17. 插畫家文倉十在《twitpic》於本日:《VOCALOID3》今天是結月ゆかり的2歲生日、HAPPY BIRTHDAY!
  18. 動畫監督難波日登志在《twitpic》於17日:《GOSICK》耶誕娘、ヴィクトリカ!
  19. 漫畫家松沢慧在《twitpic》於本日:《艦隊これくしょん~艦これ~》快樂在沙灘戲水的五月雨 & 涼風!
  20. 漫畫家廣江禮威的部落格《VIOLENT DOGS DIVISION》在16日:《BLACK LAGOON 企業傭兵》準備應戰的レヴィ!
  21. 漫畫家中田ゆみ的部落格《なかたなにっき》在17日:《彼女の鍵を開ける方法》可憐啜泣的經紀人、宝条さん!
  22. 人物設計師えぃわ的部落格《えぃわっぽいブログ》在20日:C85新刊「エルフの世界 2」封面的妖精!
  23. 漫畫家高木信孝的個人網站《M’s_GARDEN》睽違一年的TOP繪:《Little Busters!》揮手再見的棗鈴(1600×1124)!
  24. 插畫家「西E田」在部落格《西E田’s ブログ》於本日:《あそびにいくヨ!》新角色~貓娘セルカ&小不點すねいく!

.

今天壽星

遠野美凪〔Minagi Tohno〕

遠野美凪〔Minagi Tohno〕

「要珍惜每一天喔

.

今天的2013年度第五位聖誕女郎

131222 – TOP繪變形

筒隠月子〔Tsukiko Tsutsukakush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