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602 – TOP繪之庭

130602 – TOP繪之庭

  1. 台灣插畫家PAPARAYA在《pixiv》於5/28:《金光布袋戲》櫻吹雪 + 流程!
  2. 【WEB連載】漫畫家畑健二郎在同人部落格《それが声優!WEB》的連載:第015話「それぞれの役割」双葉、いちご、鈴的廣播節目!
  3.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東毅、田口ケンジ、ひらかわあや更新插圖!
  4. 人物設計師鈴木典孝的個人網站《ロボとてんこ》六月份的TOP繪第1彈:舉著大荷葉、欣賞彩虹的看板娘ここの!
  5. 漫畫家若木民喜的部落格《HoneyDipped》在5/28:《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單行本第22集的封面印刷圖!
  6. 漫畫家真島ヒロ在《twitter》於5/29:《FAIRY TAIL 魔導少年》穿著軍服、一派威風的艾爾莎!
  7.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在5/26:分別穿著橫紋上衣、直紋上衣的巨乳眼鏡娘!
  8. 2.5D繪師Siraha在《pixiv》於5/31:《魔法少女小圓》翩然登場的美樹さやか!
  9. 聲優「中田譲治」在《twitter》於5/26:《超速変形ジャイロゼッター》クロード真島博士的自畫像!

  10. 漫畫家幸田朋弘在《twitter》於5/27:《魔法のスターマジカルエミ》超性感魔術師エミ!
  11. 漫畫家フクダーダ在《twitpic》於5/27:《K》淡島世理、拔刀露內褲!
  12. 總作畫監督堀内博之在《twitpic》於5/30:《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背靠背的指南ショーコ、二宮タカヒ!
  13. 機械設定師中谷誠一在《twitpic》於5/29:穿著《機動戰士鋼彈》膝上長襪、展示絕對領域的女孩子!
  14. 插畫家織音在《twitpic》於1日:溫柔的爆乳機娘!
  15. 漫畫家高野真之在《twitpic》於5/31:《偶像大師》在床上害羞正座的雙馬尾如月千早!
  16. 插畫家ヤス在《twitpic》於5/28:《じょしらく》波浪浮亭木胡桃!
  17. 動畫監督入江泰浩在《twitter》於5/27:寫實風格的短髮泳裝女郎、開始練習!
  18. 插畫家「MIN-NARAKEN」在《twitpic》於5/27:《宇宙戰艦大和號2199》性感回眸的山本玲!

  19. 原畫師熊谷もにお在《twitter》於5/30:水手服與機關槍,加上日本刀!
  20. 人物設計師湯本佳典在《twitter》於5/28:《超速変形ジャイロゼッター》ツンデレハルカ!
  21. 人物設計師小池智史在《twitter》於1日:《新機動戰記鋼彈W》希洛維!
  22. 插畫家成瀬ちさと的部落格《tanpopoya》的TOP繪:貌似「初音ミク」的雙馬尾女中學生!
  23. 漫畫家瀬川雅樹的部落格《せがわまさき電脳絵巻・更新日記》在5/27:《十 〜忍法魔界転生〜》柳生十兵衛、隆重現身!
  24. 漫畫家中田ゆみ的部落格《なかたなにっき》在5/27:《褲妹我愛妳》難得放下烏黑秀髮的藤咲可憐!
  25. 漫畫家真鍋譲治的部落格《かつ丼日記》於5/30:戰車上的軍服少女!
  26. 漫畫家枢やな的部落格《Devils 6th Day》在5/27:《黒執事》抬頭欣賞雪景的シエル與セバスチャン!
  27. 動畫監督「吉原達矢」在《twitter》於1日:初音ミク、Cute!

.

今天壽星

https://c2.staticflickr.com/8/7075/7277978624_3cb06455e1_n.jpg

猿飛あやめ〔猿飛菖蒲,Ayame Sarutobi〕

「嗯哼~在這特別的日子裡,讓我們一起創造既成事實吧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30602 – TOP繪之庭

ジェニー・リアライト〔珍妮·莉亞萊特,Jenny Realight〕

.

《猜猜我是誰? ~第278回~》

他是一位動畫演出家,動畫監督

小時候志願當漫畫家,卻在國中看了《天空之城》大受震撼,

準備考高中的時候,他立志要到動畫業界發展。

就讀「京都大學」時期,他和朋友合創同人社團、大拍同人特攝片,

他的畢業論文也是挑選《新世紀福音戰士》、《魔法公主》為主題。

大學畢業後進入「京阿尼」,開始發揮他的演出、分鏡專長,

代表作包括《哈雷小子》、《涼宮春日的憂鬱》、《驚爆危機 校園篇》等!

之後因故離開老東家,另組新公司「Ordet」。

近期的執導代表作有《戰勇。》、《宮河家的空腹》,

以及為了「311東北大地震」而製作的慈善短篇《blossom》等動畫~

.

https://c2.staticflickr.com/4/3833/8920916136_aeccb1e3e2_o.jpg

他就是

山本寛

你答對了嗎?

4 thoughts on “130602 – TOP繪之庭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