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14(2) – 兩部電視動畫版《あの花》與《吸血貓-The Animation-》分別發表主角聲優人選!

■新番組.聲優■
預定4月開播的電視動畫版《あの花》正式公開主角聲優名單!

.

110113(2) - 動畫版《TIGER×DRAGON!》原班人馬的嶄新力作《あの花》將於4月首播,預告片和宣傳海報已經公開!

原始大小:454×640

.

由2008年超人氣動畫《TIGER×DRAGON!》原班人馬進行製作的嶄新原創動畫『ANOHANA ROJECT』--《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暫譯:昔日花名猶未聞),繼1月上旬搶先公佈幕後製作群、第一張宣傳海報和首支預告片之後,正式發表了主角聲優名單如下:

.

じんたん(宿海仁太)入野自由

めんま(本間芽衣子)茅野愛衣

あなる(安城鳴子):戸松遥

ゆきあつ(松雪 集):櫻井孝宏

つるこ(鶴見知利子):早見沙織

ぽっぽ(久川鉄道):近藤孝行

.

此外,官方已經搶先刊登兩位男女主角的人物造型介紹,各位只要點選他們的LINK即可先睹為快。這部動畫的故事大意,請參考我在1月13日的報導。究竟女主角芽衣子心中的願望與這部動畫的片名《我們在那一天看到的花朵,直到現在還不知道它的名字。》有什麼關連?相信在長井龍雪×岡田麿里導演編劇組合的細膩刻劃之下,一定能夠再一次帶給大家前所未有的感動!這部動畫預定在今年4月堂堂開播~

.

TVA《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新番組.聲優■
改編自同人商品系列的電視動畫版《吸血貓 にゃんぱいあ》發表主角聲優陣容

日本同人繪師yukiusa的同人誌《吸血貓 にゃんぱいあ》自從2009年6月推出以來,不僅靠著可愛的造型而風靡日本秋葉原,以劇中各式貓咪角色為主的各種周邊商品更是層出不窮。如今,它將改編成電視動畫版《にゃんぱいあ-The Animation-》,繼核心製作群於1月17日公佈以來,主角聲優陣容也在日前出爐:

.

にゃんぱいあ:小清水亜美

独眼竜まさむにゃ:杉山紀彰

にゃてんし:福山潤

茶々丸:後藤邑子

.

這一部動畫新作預定在今年夏天首播,而每隻貓咪角色的動畫版造型應該會和原作沒什麼兩樣吧?(笑)

.

原作《にゃんぱいあ-The Gothic World of Nyanpire-》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TVA《にゃんぱいあ-The Animation-》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新番組■
電視動畫版《Steins;Gate》和《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一同祝福各位情人節快樂!

.

110214(2) - 電視動畫版《Steins;Gate》和《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一同祝福各位情人節快樂!

橋田至(CV:関智一)真是恭喜你了XD

原始大小:720×900

.

音樂兼遊戲製作公司5pb.和美少女遊戲會社Nitro+所共同企劃,在2009年10月問世的想定科学ADV第二彈《Steins;Gate》(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即將開播電視動畫版。而官方為了歡慶今天是西洋情人節,特地和Nitro+所屬編劇虚淵玄另外參與執筆的話題TVA《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一同慶祝囉~

.

TVA《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無厘頭搞笑四格《魔法少女 TheMOVIE1stなの!》連載更新!

站長みかげ貴志改編自劇場版《魔法少女奈葉 The MOVIE 1st》的最新力作:

.

第33回 判決(2/14)……到底是什麼處罰遊戲?引人遐想XD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10214(2) - リンディ·ハラオウン〔凌堤·哈洛溫,Lindy Harlaown〕

リンディ·ハラオウン〔凌堤·哈洛溫,Lindy Harlaow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