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09(2) – 「新海誠」監督劇場版《星を追う子ども》將在明年5月上映!遊戲《戰場女武神3》將推出全2話OVA動畫版!

■劇場版
新海誠
監督劇場版《星を追う子ども》將在2011年5月正式上映!

.

101109(2) - 「新海誠」監督劇場版《星を追う子ども》將在明年5月上映!

原始大小:800 x 365

.

2006年劇場版《秒速5公分》原班人馬製作群全新打造的劇場版動畫《星を追う子ども Children who Chase Lost Voices from Deep Below》(暫譯:追逐繁星的孩子),已經在【台北時間】今天中午11時公開了第一支宣傳預告片(特報映像)!幕後的核心製作群也揭曉如下:

.

原作/監督/演出/腳本:新海誠

人物設計/作畫監督:西村貴世

美術監督:丹治匠

音樂:天門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mDCh1kpHvRk&w=500]

↑ 點選1080P,觀賞最頂級的心靈饗宴 ↑

.

《星を追う子ども》作品聚焦在一位年幼還不懂「失去擁有」為何物的小女孩アスナ、一個流落異國無法歸鄉的少年,和內心拒絕接納「喪失感」的大人。故事從アスナ在父親生前遺留給她的一台收音機中聽到神祕的樂聲為開端,這首不可思議的音樂促使アスナ決心啟程,展開一段不可思議的冒險。劇場版預定於明年5月正式上映,喜愛新海誠動畫的粉絲們可以好好倒數啦~

.

劇場版《星を追う子ども》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劇場版專屬部落格《新海誠 最新作 「星を追う子ども」 制作ブログ》,請由此進。

動畫監督新海誠的個人網站《Other voices》,請由此進。

作畫監督西村貴世的twitter《nishimuratakayo》,請由此進。

■アニメ化.OVA■
PSP遊戲《戦場のヴァルキュリア》將在明年春天推出兩部OVA動畫版!

↓ 若無內容,請看抓圖

.

101109(2) - 遊戲《戰場女武神3》將推出全2話OVA動畫版!

.

由SEGA經典系列『櫻花大戰』原班人馬製作團隊所製作,以1930年代虛構的第2次歐洲大戰為遊戲背景的PSP遊戲系列新作《戦場のヴァルキュリア3 -Unrecorded Chronicle-戰場女武神3,在今天正式發表了改編動畫版的情報!根據遊戲官方twitter的公告(見上圖),全2卷完結的OVA戦場のヴァルキュリア3 ”誰がための銃瘡(じゅうそう)”》(上面的twitter實為筆誤)現正銳意製作中,並且預定於2011年春天陸續推出!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G_isIKhvSC4&w=500]

長達3分9秒的遊戲預告片(內涵大量動畫橋段)

.

OVA動畫版的故事將會是原作遊戲中並未談及原創劇情。因為遊戲的OP動畫是由Production I.G所製作,加上動畫版的幕後聲優群也確定依循原作遊戲的陣容,所以OVA《戦場のヴァルキュリア3 誰がための銃瘡》也可望成為Production I.G加上的豪華聲優的鉅作。既然原作遊戲會搶先在明年1月27日首賣,所以各位何不先玩遊戲、再來期待動畫版呢?相信到時候一定會更收得更多的體驗與感動~

.

PSP遊戲《戦場のヴァルキュリア》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アニメ化.OVA■
四格校園生活漫畫《森田さんは無口》確定於明年2、3月推出兩集改編動畫版!

女性漫畫家佐野妙自從2007年展開連載的四格校園生活小品的《森田さんは無口》確定將改編成動畫版!這個消息最早是在10月29日於佐野老師的個人網站上被揭露,昨天才由出版社「竹書房」公開宣佈。目前確定的動畫版共有兩集內容:第一集將作為原作漫畫單行本第3集的初回限定特典DVD(也就是俗稱的OAD--Original Animation DVD形式);第二集則會以完整單體推出(也就是大家熟知的OVA形式)。第一集OAD預定於2011年2月26日推出,第二集OVA則將在2011年3月25日堂堂首賣

.

除此之外,官方也順勢刊登了『森田さん新聞 VOL.1』情報誌(JPEG檔案在此),其中包含了森田真由村越美樹兩位女主角的動畫版造型設計稿,以及全體豋場人物們的身高比例圖。一來可以讓漫畫迷知道有哪些劇中角色會輪番現身,二來還可以讓大家搶先一睹他們的動畫版造型與嶄新設計的學校制服!接下來,就是期待動畫版官方網站的開張囉~

.

原作漫畫家佐野妙的個人網站《日常絵茶飯事》,請由此進。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101109(2) - 秋山澪〔Mio AKIYAMA〕

秋山澪〔Mio AKIYAM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