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23(1) – 動畫導演「新房昭之」×遊戲編劇「虛淵玄」×漫畫家「蒼樹うめ」聯手打造原創的動畫新作!

◎台灣電影導演李安 Ang Lee(56)、
《侏儸紀公園》原作小說家麥可克萊頓 Michael Crichton(享年66歲)、
《アクエリアンエイジ SagaII》動畫監督室井ふみえ(43)、
《不可思議貓森林》原作漫畫家增村博【ますむらひろし】(58)、
《放浪男孩》《叛逆思春期》原作漫畫家志村貴子(37)、
《只想告訴你》原作漫畫家椎名輕穗【椎名軽穂】(35)、
《みずいろ》《朱 -Aka-》《Scarlett》遊戲腳本家片岡とも(43)、
聲優丸山詠二(80)的生日!

.

■新企劃■
動畫監督新房昭之和小說家虛淵玄,將聯手打造嶄新的原創動畫作品!

日本知名的動畫出品集團Aniplex在昨天正式發表這個消息,並且熱力放送相關的電視廣告。目前官方只有釋出這部動畫新作的核心製作群如下:

.

監督:新房昭之《女僕咖啡廳》《向陽素描》《瑪莉亞狂熱》

腳本: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Fate/ZERO》

人物設計原案:蒼樹うめ《向陽素描》

動畫製作:シャフト(SHAFT)

.

由於這個宣傳廣告只有在TVA《咎狗の血》節目時段中播出,所以官方也預告了今後將會固定在每週的同一時段公開這部動畫新作的最新情報(電視廣告)。好奇的動畫迷可千萬不要錯過啦~

.

漫畫家蒼樹うめ的個人網站:《a p r i c o t +》。

■新番組■
漫畫家遠藤海成的知名連載《まりあ†ほりっく》確定將推出電視動畫版<第二期>!

.

https://c2.staticflickr.com/2/1102/5106871299_52b52c93b9_b.jpg

圖片大小:900×739

.

又一個新房昭之監督的相關新聞,並謝謝GJO兄所提供的情報。女性漫畫家遠藤海成自從2006年連載至今的代表作《まりあ†ほりっく》,曾經在去年1月首播同名的電視動畫版。如今,官方確定將展開電視動畫版<第2期>的製作!即使詳細的改編內容仍未明朗,但因為是由原本的幕後團隊繼續操刀,所以消息傳來,早已令粉絲們興奮期待~

.

原作漫畫家遠藤海成的個人網站《ジャンクハニィ》。

電視動畫版《まりあ†ほりっく》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瑪莉亞狂熱』,已經發行第4集。

■TOOL.WEB無料■
台灣微軟Silverlight看板娘藍澤光的【萬聖節】期間限定桌布,現正開放下載中!

微軟Silverlight的台灣限定看板娘藍澤光あいざわ ひかる/Hikaru Aizawa)已在9月28日翩然登場,並且在網路上掀起一陣討論熱潮。現在,她的「萬聖節」專屬壁紙已經在網站的【個人收藏】單元中開放下載中。由於公開時間有限,還請喜愛她的朋友們多多注意囉:

.

https://c2.staticflickr.com/2/1183/5106870673_8b88fb48df_o.jpg

原始大小:1920 x 1080

.

台灣同人繪師shinia的個人網站《Chronic Suicide 慢性自殺》。

台灣同人繪師shinia的個人部落格《慢性自殺。shinia》。

.

今天的壽星

080430 - 皇藍華〔Aika Sumeragi〕

皇藍華〔Aika Sumeragi〕

「原來……我在今天才剛出生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01023(1) - クー フェイ〔古菲,Ku Fei〕

クー フェイ〔古菲,Ku Fe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