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31 – TVA《義呆利 World Series》公布「挪威、丹麥」兩國代言人!今天是漫博會第四天。

◎《哈利波特》原著小說家J·K·羅琳(45)
好萊塢男星
衛斯里·史奈普 Wesley Snipes(48)
聲優古谷徹(57)岩田光央(43)矢口アサミ(??)的生日!

.

■新番組.聲優■
TVA『義呆利 ヘタリア World Series』確定在9月續播第四期,並揭曉全新的國家代言人!

漫畫家日丸屋秀和的線上四格連載漫畫《Axis powers ヘタリア》已經從本月9日首播電視動畫版的第3期『ヘタリア World Series』,而且《銀幕ヘタリア Axis Powers Paint it, White(白くぬれ!)》(義呆利電影版)也已確定在8月6日的週五晚場起在台灣盛大首映!就在義呆利國家熱潮愈來愈盛的風氣之下,官方率先發表即將登場的兩國聲優:

.

挪威(Norway):岩崎征実

丹麥(Denmark):下崎紘史

.

除此之外,目前的動畫版<第三期>雖然將在今年8月底播畢,可是官方也宣布<第四期>會緊接在9月10日續播!這真是令人興奮的消息,因為可以一路觀賞《義呆利》到今年秋天以後。只不過,挪威與丹麥的登場時間在目前仍未知,就請大家隨時注意動畫版的最新劇情進展囉~

.

原作漫畫家日丸屋秀和的個人網站《ヘタリア》,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原動力亞細亞所代理『義呆利』,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2集

■業界■
《WEBアニメスタイル》專欄「板垣伸のいきあたりバッタリ!」第178回:職人でありたい。

【演出】

當分鏡表完成之後,負責根據分鏡來擬出一套適合的拍片計畫,並且專門進行各部門協調的人。不論是作畫、上色、音樂、美術,只要途中有任何問題發生, 都必須當機立斷、立即指示各單位採取相關的補救措施。當畫面初次搭上音效的時候,演出通常也要在一旁檢查畫面與聲音是否同步。一部TVA動畫可能有很多演出,這些演出們的老大就是監督或是チーフ演出

.

↑ 以上,是我曾在去年2月24日全文翻譯女性動畫監督佐山聖子日本動畫的工作,讓我稍微教.教.你♥》的其中一段。板垣伸監督在這篇專欄則進一步透露:日本動畫產業的「圈內人」其實不習慣這個職稱,而是常常改用『処理屋さん』(處理屋)來稱呼。他們往往覺得「演出家」這個頭銜比較適合戲劇產業……仔細閱讀板垣監督的解釋,順便對照上方的定義說明,還真讓我感到有些認同哩XD

■2010 Comic Exhibition.聲優■
『巴哈姆特』【漫博 10】漫畫家陳漢玲簽名會,巴哈市集義賣得標者到場相見歡!

2010年第11屆漫畫博覽會」開展前三天就已經累積27萬5000人次,今天進入第4天,同時也是超級星期六,預估參觀人數會再向上破表。包括漫畫家俞佳燕、輕小說家杉井光、聲優浪川大輔、…等名家簽名會以外,便屬第一次參展的遊戲便利屋未授權18禁ACG商品遭到搜查禁賣」事件最為火熱,還有底下相關新聞集錦: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ZIBj0LmwAt8&w=500]

2010漫博會-俞佳燕《草食戀王子》簽名會

.

『漫畫奇緣』7/31 杉井光簽名會+聯訪!

『漫畫奇緣』【11th漫博】俞佳燕 7/31 簽名會!

『漫畫奇緣』義呆利來了!超人氣聲優浪川大輔抽光現場空氣!

『自由電子報』第一次來台灣的TVA《義呆利》浪川大輔(飾 義大利)發聲,女粉絲瘋狂尖叫!

『聯合追星網』聲優柿原徹也昨日現身簽名會,電力指數100%!

『中國時報』顛覆三國人物,漫畫家陳某《火鳳燎原》一燒10年!

『民視新聞』主辦單位表示:業者拿不出版權證明,而且漫畫尺度實在太超過,故宣布封箱停賣!

『台視新聞』場內發生廠商未經授權和販賣情色漫畫,被參展單位勸導撤櫃的插曲!

『自由電子報』高世椿說:『18禁漫畫』沒有露3點,但是『情色漫畫』則是3點全露。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00731 - 西風先生〔Nishikaze〕

西風先生〔Nishikaz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