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30(2) – 恐無「中文版」希望的輕小說《IS》確定改編成電視動畫版,並公開第一枚宣傳插圖!

■アニメ化.新番組■
恐無「中文版」希望的輕小說《IS》確定改編成動畫版,並公開第一枚宣傳插圖!

輕小說家弓弦イズル自從去年才剛連載的人氣代表作《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描述主人公織斑一夏竟然是劇中世界唯一一位可以操縱高科技飛行戰鬥裝「IS <Infinite Stratos>」的男性,並因故被強制送進專門的培育機構「IS學園」進行訓練。想當然耳,整個學校只有他一個男生,於是他便在許多異國美少女們的包圍之下,一邊享受學校生活、一邊體驗前所未有的戰鬥冒險。如今,這部小說已經確定改編成TVA動畫版,幕後的核心製作群也公開如下:

.

100730(2) - 恐無「中文版」希望的輕小說《IS》確定改編成動畫版,並公開第一枚宣傳插圖!

原始大小:452 x 640

.

監督:菊地康仁 《超時空要塞Macross Frontier》、《劇場版アクエリオン》

動畫製作:エイトビット 《劇場版 マクロスF 虚空歌姫〜イツワリノウタヒメ〜》

.

同時,第一枚宣傳海報插圖也已公開如上,讓大家可以搶先欣賞主人公和青梅竹馬篠ノ之箒的動畫版造型。比較可惜的是,一如標題所說,因為原作小說曾在今年3月1日驚爆「出版社未經原作者允許而擅自簽下中文版合約」的事件,令弓弦老師對於MF文庫J編輯部的處理態度大表不滿,最後才會導致這個結論……也許小說中文化的機會變得極為渺茫,不過我們依然可以期待動畫版的推出→代理進台灣,可不是嗎?

.

原作小說家弓弦イズル的個人部落格《弓弦イズルの前向きオンライン》,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插畫家oikura的個人網站《イズムニズム》,請由此進。

■新番組■
改編自漫畫家星野リリィ同名連載的TVA《半妖少女 綺麗譚》確定將從10月4日起堂堂開播!

漫畫家星野リリィ描繪日本某一個人類與妖怪共處的虛構時代冒險作品《おとめ妖怪ざくろ》,確定將改編成電視動畫版。就在幕後製作團隊主角聲優陣容相繼公布以來,官方終於正式敲定動畫版的首播日為10月4日囉!除此之外,官網也追加配角們的聲優名單如下:

.

豆蔵(まめぞう):岡本信彦

花楯鷹敏(はなだて たかとし):近藤孝行

櫛松(くしまつ):小宮和枝

雨竜寿(あまりょうじゅ):石住昭彦

.

原作漫畫家星 野リリィ的個人部落格《星野日記》,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長鴻出版社所代理『半妖少女 綺麗譚』,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3集。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00730(2) - キュアルージュ/夏木りん〔火天使/夏木玲,Cure Rouge/Rin Natsuki〕

キュアルージュ/夏木りん

〔火天使/夏木玲〕

〔Cure Rouge/Rin Natsuk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