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17(1) – 經典卡通《藍色小精靈》的好萊塢3-D立體電影版公開「前導預告片」,並預定2011年8/6在台灣首映!

◎俄羅斯音樂家史特拉汶斯基Igor Stravinsky的128歲誕辰
《網球甜心》原作漫畫家山本鈴美香(51)
《MAJOR 棒球大聯盟》原作漫畫家滿田拓也【満田拓也】(45)
《SKIP BEAT!華麗的挑戰》原作漫畫家仲村佳樹(??)
《銀河天使》《十字架+吸血姬》人物設計師藤田まり子(??)
聲優矢尾一樹(51)山寺宏一(49)的生日!

.

■電影.3D立體■
經典卡通《藍色小精靈》的好萊塢3-D立體電影版公開第一支預告片,並預定2011年8月6日在台灣首映!

.

100617(1) - 經典卡通《藍色小精靈 The Smurfs》的好萊塢3D-立體電影版公開第一支預告片,並預定2011年8月6日在台灣首映!

原始大小:665 x 458

.

在1958年10月23日誕生於比利時的經典動漫作品《藍色小精靈 The Smurfs》,已經在2008年歡慶五十歲生日。由哥倫比亞影業(Columbia Pictures)所出資製作、醞釀已久的真人+動畫 3D立體好萊塢電影版《The Smurfs Movie》在昨天隆重公開第一支長達55秒的前導預告片(Teaser Trailer):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vfqonu6OSdQ&w=500]

點選1080P,享受頂級的藍色狂潮!

.

除此之外,電影版官方網站《http://smurfhappens.com/》也同時開張。大家只要進入官網的《Worldwide Release Dates》單元中,還可以查詢到自己所居住城市的電影首映日。其中,台灣預定於2011年8月6日(六)首映本片。因為電影本身仍在後製當中,所以這個官方首映日可能會再微調。不過大家別擔心,官方已經保證會在明年暑假全球上映~

.

《藍色小精靈》電影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新番組■
改編自漫畫家桜井のりお同名連載的TVA《超元氣三姊妹》確定將從7月2日開播!

感謝偶然過來這裡的某人…所提供的情報。女性漫畫家桜井のりお的代表作《みつどもえ》,確定將在7月2日起開播電視動畫版啦!想要欣賞這三位國小生姊妹盡情揮灑逗趣生活的朋友們,只要再等待半個月左右的時間就好囉~

.

原作女性漫畫家桜井のりお的個人網站《のりぺぃじ》,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桜井紀雄超元氣3姊妹』,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8集。

.

今天的壽星們

.

080120 - 貴嶋サキ〔貴嶋沙希,Saki Kijima〕

貴嶋サキ〔貴嶋沙希,Saki Kijima〕

.

山寺宏一〔Kouichi YAMADERA,1995 ver.

.

090617 - エステル・エイン艦氏族・アストラーダ〔艾思特,Ester Ein Astrada〕

エステル・エイン艦氏族・アストラーダ〔艾思特,Ester Ein Astrada〕

「今年幾歲,對我來說已不重要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00617(1) - 島田美波〔Minami Shimada〕

島田美波〔Minami Shimad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