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25 – OVA《受讚頌者》第3卷公開大量劇照。TVA《妖怪少爺》官網大更新!

100525 – OVA《受讚頌者》第3卷公開大量劇照。TVA《妖怪少爺》官網大更新!

◎《終極動員令系列》電玩作曲家Frank Klepacki(36)
交響情人夢》原作漫畫家二ノ宮知子(41)、演員上野樹里(24)
School Rumble 校園迷糊大王》原作漫畫家小林尽(33)
銀魂》原作漫畫家空知英秋(31)
《魔神英雄傳1、2》《閃光のナイトレイド》作曲家門倉聡(61)
《CLOTH ROAD 服裝戰鬥師》插畫家兼漫畫家
okama(36)
聲優龜井芳子(43)
雪野五月(40)古山あゆみ(37)的生日!

.

■OVA■
嶄新製作的OVA《うたわれるもの》第三卷定名為「深山の鍔鳴」,大量場面劇照搶先釋出!

自從動畫製播之後便頗受粉絲好評的動畫版《受讚頌者》,已經從去年6月5日持續改編成OVA系列。《OVA うたわれるもの》繼ウルトリィカムチャタール之後,最終卷「深山の鍔鳴」將再度以トウカ為焦點,於6月23日正式推出!新聞中同樣刊載了DVD的封面設計和大量的精華劇照,有興趣又不怕被雷的朋友們請逕行前往瀏覽

.

OVA《うたわれるもの》動畫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新番組.聲優■
改編自漫畫家椎橋寬同名連載的TVA《ぬらりひょんの孫》官網大更新,主角聲優陣容完整揭曉!

漫畫家椎橋寛的代表作《ぬらりひょんの孫》已經確定將於今年七月首播電視動畫版。官方網站在昨天大幅刷新設計、盛大開張,而且完整公開了「story」、「character」、「staff/cast」、「movie」、「TV」等單元內容。其中關於主角聲優陣容,也已公佈如下:

.

奴良リクオ奴良陸生):福山潤

ぬらりひょん奴良滑瓢):大塚周夫

家長カナ家長加奈):平野綾

雪女及川冰麗):堀江由衣

青田坊/倉田安元洋貴

杉田智和

花開院ゆら花開院由羅):前田愛

清繼谷山紀章

牛鬼中田譲治

.

100525 – OVA《受讚頌者》第3卷公開大量劇照。TVA《妖怪少爺》官網大更新!

.

除此之外,動畫官網還有四種首頁插圖可供網友選擇!大家只要點選首頁上方的リクオ ver.、百鬼夜行 ver.、片手☆SIZE ver.、夜桜 ver.,就可以自由切換。在這當中,「片手☆SIZE」= 家長加奈 + 及川冰麗 + 花開院由羅這個三人組也將一同獻唱動畫版的ED曲!詳細的OPED歌曲情報與動畫版的首播日,都有待官方的日後更新~

.

TVA《ぬらりひょんの孫》官方網站, 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妖怪少爺》,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6集。

.

今天的壽星們

081013 - 鮎川まどか〔鮎川圓,Madoka Ayukawa〕

鮎川まどか〔鮎川圓,Madoka Ayukawa〕

「只限今天,才有這個殺必死唷

.

090101 - 結木やや〔結木彌耶,Yaya YUIKI〕

結木やや〔結木彌耶,Yaya YUIKI〕

「哈哈哈哈哈哈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00525 - 瀬戸燦〔瀨戶燦,Sun Seto〕

瀬戸燦〔瀨戶燦,Sun Set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