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29(2) – 動畫版「K-ON!!輕音部」專屬樂團『下課後TEA TIME』的兩張單曲CD,一同蟬連ORICON銷售首日、第2天冠亞軍!


TVA「K-ON!!輕音部」專屬樂團『下課後TEA TIME』的兩張單曲CD,一同空降而且蟬連ORICON銷售兩天的冠亞軍!

.

100429(2) - 動畫版「K-ON!!輕音部」專屬樂團『下課後TEA TIME』的兩張單曲CD,一同蟬聯ORICON銷售首日、第2天冠亞軍! (1/2)

這是首賣日

.

100429(2) - TVA 「K-ON!!輕音部」專屬樂團『下課後TEA TIME』的兩張單曲CD,一同空降ORICON銷售首日冠亞軍!

這是銷售第2日

.

改編自漫畫家かきふらい(kakifly)同名四格連載的TVA第二期『けいおん!!』,已經從本月6日堂堂首播。而由劇中五位可愛女主角們所合組的高中樂團『放課後ティータイム』(命名 by 山中さわ子先生)從動畫第一期推出以來的多張歌曲專輯也是屢創佳績27日(官方日期是寫28日),他們的兩支最新單曲同時發售,而且以勢如破竹之姿、分別空降並且蟬聯日本ORICON公信榜的單曲銷售首日TOP1、TOP2

.

第一名:OP單曲『GO!GO!MANIAC』,估計賣出2萬5592枚(4/27)+2萬3021枚(4/28)以上!

第二名:ED單曲『Listen!!』,估計賣出2萬4026枚(4/27)+2萬1523枚(4/28)以上!

.

謝謝GJO吳銘仕網友所補充的情報!才一天的時間就能夠各自創下二萬多張的銷售紀錄,並且成為ORICON自從1968年1月開榜以來,「史上第一張由動畫角色單曲奪下首週冠軍暢銷王座」的顛峰成就,擁有《2009聲優獎[Seiyu Awards] – 最佳歌喉獎》頭銜的『下課後TEA TIME』魅力無法擋,真是恭喜囉~

.

5月2日,《new-Akiba.com》「けいおん!!」OP&ED曲が4日間連続でオリコン1位、2位!

■業界■
專訪電視動畫版『HEROMAN』幕後的BONES動畫公司製作人南雅彥

美國漫畫家Stan Lee×日本動畫公司BONES的合作動畫『HEROMAN』,已經從本月1日首播。日本新聞網站《マイコミジャーナル》在昨天特地專訪BONES的代表取締役南雅彦,邀他暢談這部動畫的幕後製作甘苦談。

.

除了「主人公姓名ジョーイ・ジョーンズ(Joey Jones)是出自人物設計師コヤマシゲト的創意」、「美日雙方為了克服兩地時差,在Skype通訊會議上吃盡苦頭」、…..等花絮以外,其實本作的編劇大和屋暁也在《アニメ!アニメ!》的專訪中,另外爆料:Stan Lee只寫了片長約2小時的劇本大綱,就要他展開成每集30分鐘的一系列故事,而且每一集都要塞進打鬥畫面,不然美國觀眾不喜歡看~~真是難為BONES製作群啦!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00429(2) - モモ·ベリア· デビルーク〔夢夢·貝莉雅·戴比路克,Momo Velia Deviluke〕

モモ·ベリア· デビルーク〔夢夢·貝莉雅·戴比路克,Momo Velia Deviluke〕

11 thoughts on “100429(2) – 動畫版「K-ON!!輕音部」專屬樂團『下課後TEA TIME』的兩張單曲CD,一同蟬連ORICON銷售首日、第2天冠亞軍!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