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29(1) – 長達10分42秒的「小野坂昌也 in 台灣~PF12~」Talk Show精華短片,由日方人員正式公開

◎歌手ユンナ【Younha】(22)
聲優立木文彥(48)島涼香(38)河原木志穗(34)飯島肇(??)的生日!

.

■聲優.Petit Fancy 12■
《twitvideo》小野坂昌也 in 台湾!

曾在去年一舉拿下《2009聲優獎 [Seiyu Awards] – 最佳跨足節目主持人》榮耀的知名男性聲優小野坂昌也,在上週末受邀來台參與「Petit Fancy 亞洲動漫創作展」盛會的時候,也是在活動舞台上舉行個人脫口秀。現在,這段風靡全場的表演,已經由日本方面的工作人員Ikeda上網分享了大量現場影片、特寫照片!

.

100429(1) - 《twitvideo》小野坂昌也 in 台湾!

.

第1集【影片,3分4秒】→ 就在本新聞標題link

第2集【影片,1分41秒】→ 請由此進入觀賞~

第3集【照片】→ 請由此進入觀賞~

第4集【影片,50秒】→ 請由此進入觀賞~

第5集【影片,4分5秒】→ 請由此進入觀賞~

第6集【影片,1分2秒】→ 請由此進入觀賞~

第7集【台上台下大合照】→ 請由此進入觀賞~

.

就算沒能親臨現場的我,

也能從這長達10分42秒的精華短片充份感受到大家的瘋狂熱情(笑)

.

《巴哈姆特》聲優小野坂昌也於Petit Fancy 12 亞洲動漫創作展中搞笑演出!

《聯合新聞網》開拓動漫祭,日男聲優小野坂昌也現身!

《TVBS》粉絲清晨來排隊,聲優小野坂昌也魅力大【新聞影片】!

《中時電子報》小野坂裝凶耍酷,聲迷瘋狂!

■社會.業界■
《GIGAZiNE》日本大阪府正式公告8本知名BL漫畫/小說雜誌為「有害圖書」。

正當日本關東的東京議會仍在為了「東京都青少年健全育成條例修正案」 而吵地沸沸揚揚,關西的大阪府則下狠招,勒令將11本漫畫雜誌--其中有八本是知名的男男漫畫、小說情報連載雜誌--列為「有害圖書」。這11本雜誌包括:《Young Love Comic aya》、《絶対恋愛 Sweet》、《drap》、《Boy’S LOVE》、《BOY’Sピアス》、《恋愛美人 if》、《麗人》、《Chara Selection》、《Daria ダリア》、《ボーイズキャピ!》,以及《JUNK!BOY》。從今天起,這些雜誌在大阪地區將一律陳列在成人書籍區,而且禁止未成年民眾購買、借閱。

■WEB連載■
《NHK 電視台 – 氣象預報》線上四格漫畫「春ちゃんの気象豆知識」春喜連載中!

.

100429(1) - 《NHK 電視台 – 氣象預報》線上四格漫畫「春ちゃんの気象豆知識」春喜連載中!

春ちゃん「ショッピング スポーツ ピクニック… 暖かいって最高♥」

.

第17話「春はなぜだか眠くなる」(春天不知怎的超想睡覺

.

沒想到、竟然連禮拜四都有連載啊 ! (≧▽≦)b

本回的小知識:為什麼「春眠不覺曉」?為什麼一到春天就超有睡意?儘管我堅決認為是寒假完的後遺症,但是NHK依然提出了較科學性的說法--首先,可能是你的維生素B1不足;再者,可能是你的自律神經音季節變換迅速而暫時失調。冬將軍,您又出現啦……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00429(1) - 水瀬名雪〔Nayuki Minase〕

水瀬名雪〔Nayuki Minase〕

「我也好愛睏啊~~」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