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魁!天兵高校』原作漫畫家野中英次(45)、
『假面騎士AGITO』『愛心動物醫生』『偵探學園Q』演員要潤(29)、
聲優横尾まり(58)的生日!

.

  1. 台灣插畫家VOFAN在網站《pixiv》18日的日記繪:『台灣版Fami通』teatime (4)!
  2. 台灣插畫家戰部露的個人部落格《LuLu’s Room》17日的生日繪:小說『花語工坊』目前唯一男性、時守人!
  3. 台灣插畫家REI在網站《pixiv》18日的日記繪:TVA『化物語』ふわふわりふわふわる千石撫子!
  4. 台 灣插畫家Cait的個人部落格《Ca.I.ta》21日的日記繪:作品『RO Days』貓家四姊妹、桌布版(1680 x 1050)!
  5. 台灣《少女兵器諜報部 GIRL ARMS SPY》15日的日記繪:GAW少女兵器大戰卡片戰記~(4)新角色~愛爾哈 88mm防空炮!
  6. 玩具設計師片平まさし的個人部落格《まるかたBlog》18日的日記繪:遊戲『東方星蓮船』乳量增大的霧雨魔理沙!
  7. 動畫公司ufotable的官方日誌《COMMUNITY》19日的日記繪:劇場版『空之境界 痛覺殘留』虛脫的淺上藤乃 by 動畫監督小船井充
  8. 動畫公司P.A.WORKS官方部落格在19日的日記繪:新番組『Angel Beats!』第9話分鏡表封面~盤坐著的音無 by 人物設計師平田雄三
  9. 動畫公司GAINAX官方網站的TOP繪:TVA『花圈圈幼稚園』山本菜々子的美麗肖像 by 作畫監督小野田将人!

  10.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大高忍、小笠原真、クリスタルな洋介、桜井亜都、鈴木央、畑健二郎同時更新!
  11. 人物設計師鈴木典孝的個人部落格《典孝はのりたかですがてんこでもよし》17日的 日記繪:穿上厚重冬衣披圍巾的小柔麗!
  12.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個人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14的日記繪:TVA 『YES!光之美少女5』YES!ハートキャッチ!
  13. 人物設計師エナミカツミ在網站《pixiv》19日的日記繪:『エナミカツミ画集BACCANO!』大騷動バッカーノ、明星大會串(1442 x 1000)!
  14. 漫畫家中村哲也在網站《pixiv》20日的日記繪:面具絲襪女學生ネグラ・ド・ピクサコさん!
  15. 插畫家結城辰也在網站《pixiv》15日的日記繪:遊戲『東方Project』八雲紫、西行寺幽々子!
  16. 原畫師早津良太在網站《pixiv》17日的日記繪:企劃『PIXIV FANTASIA IV』ナオミ・ヌーディスト【欠片の従者 】!
  17. 插畫家大槍葦人在個人微型部落格《Twitpic》15日的日記繪:遊戲『THE IDOLM@STER』水瀬伊織(いおりん)!
  18. 插畫家松竜的個人部落格《ASTRO CREEP》15日的日記繪:遊戲『魔塔大陸 アルトネリコ3』愈脫衣愈厲害的フィンネル!

  19. 插畫家西E田在個人微型部落格《Twitpic》17日的日記繪:『福音戰士新劇場版』山下しゅんや風格的綾波零!
  20. 插畫家山下しゅんや的個人網站《RICK-O-SOUND》TOP繪:『福音戰士新劇場版』本人風格(笑)的明日香!
  21. 人物設計師KEI的 個人網站《KEI画廊》17日的日記繪:劇場版『涼宮春日的消失』窗前讀書的眼鏡娘長門!
  22. 線上無料漫畫小說閱讀網站《YOMBAN》2010年2月份的月曆繪:騰雲駕霧的比基尼幼女 by 插畫家POP
  23. 插畫家いのまたむつみ的個人部落格《Ichigo Mountain》14日的日記繪:情人節快樂、送你巧克力!
  24. 漫畫家吉崎觀音的個人部落格《MNET@word》15日的日記繪:TVA『KERORO軍曹』プルルちゃん特製設計稿!
  25. 動畫監督追崎史敏的個人部落格《日々の妄想》15日的日記繪:『超劇場版ケロロ軍曹 誕生!究極ケロロ 奇跡の時空島であります!!』雙胞胎イオ&ラナ!
  26. 插畫家都築和彥的個人網站《ByunByun’s Home & Gallery》TOP繪:「やまとものがたり」清風下的巫女みを!
  27. 漫畫家若木民喜的個人部落格《HoneyDipped》16日的日記繪:作品『只有神知道的世界』惡魔三人娘、桌布版(1024 x 768)!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c1.staticflickr.com/5/4047/4374255269_8b3bfffb4d.jpg

黒桐鮮花〔黑桐鮮花,Azaka KOKUTO〕

.

猜猜我是誰?

他是一位原畫師、作畫監督、人物設計師

老實說,我是在1996年的18禁動畫『奴隷戦士マヤ』

第一次被他筆下的美少女造型震懾住(笑),從此牢記他的大名至今。

他的筆觸伸縮自如,可以極簡下保有特色,也可以細緻中方便作畫。

他的簡約風格由於酷似另一位人物設計師中澤一登的畫風,所以容易令動畫迷把兩人聯想在一起。

上述的較著名例子,包括『破邪巨星GREAT 彈劾凰』、『泡泡糖危機東京2040』等AIC動畫作品。

至於那些既可愛又性感的美女角色們,除了奴隸戰士瑪雅以外,還可以在

『ダーク・シェル 檻の中の艶』、『ランジェリーズ』等成人OVA中窺得一二。

他在近期的幾部人物設計代表作,則有

蘋果核戰 EX MACHINA エクスマキナ』、『ミチコとハッチン』,

以及目前播出中的『戰鬥司書等動畫~

.

https://c1.staticflickr.com/3/2796/4375006542_d283e95eab_o.jpg

他就是

山田正樹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