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06 – 劇場版『SUMMER WARS 夏日大作戰』將在5/28首映。電影『降世神通 The Last Airbender』神通對戰的最新廣告正式公開

『踊る赤ちゃん人間』『人として軸がぶれている』歌手大槻ケンヂ(44)
『失蹤日記』漫畫家
吾妻ひでお(60)
小說版『機動戰士GUNDAM MS IGLOO 一年戰爭秘錄』科幻小說家
林讓治(48)
『GIANT ROBO 地球靜止之日』『ZEGAPAIN -ゼーガペイン-』人物設計師
山下明彥(44)
聲優
吉野裕行(36)能登麻美子(30)的生日!

.

■劇場版.細田守■
《巴哈姆特》動畫電影『夏日大作戰』5月台灣上映日確定!

.

081207(2) - 細田守監督的2009年度鉅獻『SUMMER WARS』情報正式公開【高解析度海報插圖】

原始大小:1772 x 2272

.

細田守監督的2009最新鉅作,並且榮獲「2010第33屆日本奧斯卡 – 年度優秀動畫 Animation of the Year」的劇場版『サマーウォーズ』,不僅已經確定將在台灣隆重上映,而且發表了中文片名為『夏日大作戰』。這一部動畫看似細田守在2000年闖下名聲的40分鐘特別劇場版『數碼寶貝 我們的戰爭遊戲/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ぼくらのウォーゲーム!』,實際上還增添「家庭之愛」等主題,因此更具豐富意涵。『夏日大作戰』預定於5月28日進行全台首映,敬請期待~

■電影■
好萊塢真人版電影『降世神通 The Last Airbender』正式公開「超級盃足球賽」專屬電視廣告!

.

100206 - 電影『降世神通 The Last Airbender』神通對戰的最新廣告正式公開.

改編自美國同名電視動畫版,電影導演M.奈沙馬蘭(M. Night Shyamalan)親自身兼編劇、監製、執導的好萊塢真人版電影『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 The Last Airbender』,隨著最新三幅的宣傳海報於1月31日出爐,官方在昨天搶先公開長達34秒的電視廣告如下: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VhQ0v0wyW9I&w=500]

.

如題,這段廣告是為了在「Super Bowl 美國橄欖球超級杯大賽」的比賽期間插播。由於美國民眾非常重視這場運動賽事,所以許多即將上映的電影新作都會利用這個機會爭取曝光。有別於去年公開的前導預告片(Teaser)版本,這段廣告即使片長短暫,卻納入了原作動畫迷最關切的「術法對決」等多個動作場面!就像上圖的男主角安(Aang)一樣,相信能激起粉絲們更大的興趣。

.

真人電影版『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 The Last Airbender』預定7月2日在北美首映7月9日在台灣隆重獻映。究竟M.奈沙馬蘭導演是否稱職地改編這一部動作大戲?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真人電影版『降世神通』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動畫『降世神通 Avatar: The Last Airbender』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電影導演M.奈沙馬蘭的官方部落格《All Night, Every Day》請由此進。


《Layer-A》電玩展首日大禮:『Final Fantasy XIII』將於5月在台推出PS3「繁體中文版」,是系列作首次中文化!

沒想到這個不可能的任務竟然有實現的一天,讚哩!

.

今天的壽星們

ニコ・ロビン〔妮可羅賓,Nico Robin〕

.

100206 - 真城りま〔真城璃舞,Rima Mashiro〕

真城りま〔真城璃舞,Rima Mashiro〕

「謝謝你們的祝福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