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07 – TOP繪迷宮

『惑星奇航』『CODE GEASS 反逆的魯路修』『旋風管家』作曲家中川幸太郎(41)
『ARIA 水星領航員系列』『sola』『狂亂家族日記』人物設計師古賀誠(41)
『貓咪俱樂部』『大安Q日』漫畫家
倉持知子(52)
『多重人格偵探サイコ』漫畫家
田島昭宇(44)
聲優
松本保典(50)園崎未恵【そのざきみえ】(37)石毛佐和(31)
聲優演員秋元環季(11)
的生日!

.

  1. 台灣漫畫家天堂果凍的個人部落格《Heaven Jelly 》6日的日記繪:遊戲『三國鼎立online』爆乳仕女賀新囍!
  2. 台灣《少女兵器諜報部 GIRL ARMS SPY》2日的日記繪:GAW少女兵器大戰卡片戰記~(2)卡盒完成!
  3. 漫畫家畑健二郎的《週刊少年Sunday》專屬WEB漫畫,第57話「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in Vol.273!
  4.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 大高忍、クリスタルな洋介、桜井亜都、小笠原真、鈴木央、ひらかわあや、福地翼同時更新!
  5. 動畫公司GAINAX官方網站的TOP繪:TVA『花圈圈幼稚園』理容院前的大合照 by 動畫演出家富田浩章
  6. 動畫公司Studio COMET官方網站的2月份TOP繪:狗與狗腳印 by 人物設計師原由美子
  7. 人物設計師鈴木典孝的個人部落格《典孝はのりたかですがてんこでもよし》4日的日記繪:雪地上滑一跤!
  8.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個人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3日的日記繪:TVA『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ヨマコ老師!
  9. 玩具設計師片平まさし的個人部落格《まるかたBlog》1月31日的日記繪:遊戲『東方Project』巨型機器人、上海人形!
  10. 漫畫家こげどんぼ*在網站《pixiv》2日的日記繪:漫畫『ヘタリヤ 義呆利』本田菊配彼岸花!
  11. 漫畫家田中松太郎在網站《pixiv》1月31日的日記繪:遊戲『ファンタシースターポータブル2 』ヒュマ子!
  12. 漫畫家竹下けんじろう在網站《pixiv》5日的日記繪:作品『釣り屋ナガレ』比基尼的花宮怜音!
  13. 插畫家成瀬ちさと的個人部落格《かみりれ》6日的日記繪:情人節快到了,小妖精現蹤跡!
  14. 原畫師益山亮司(五十六)的個人部落格《羽合町》2日的日記繪:劇場版『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螺巖編』ヨーコ和ニア!
  15. 漫畫家若木民喜的個人部落格《HoneyDipped》2日的日記繪:連載『只有神知道的世界』桂木桂馬、加油!
  16. 人物設計師エナミカツミ在網站《pixiv》2日的日記繪:TVA『機動戰士鋼彈』哈曼·坎恩(ハマーン・カーン)!
  17. 漫畫家浦瀬しおじ的個人網站《蒸気亭》4日的日記繪:『化物語』千石撫子&忍野忍!
  18. 漫畫家高畑ゆき的官方部落格《FLIPFLOPsONLINE》3日的日記繪:連載『猫神やおよろず』書房內的一景!
  19. 漫畫家江草天仁的個人網站《EXA’S PICATA》TOP繪:仿知名電玩風格的「備長TAN與巨獸」!
  20. 插畫家西又葵的個人部落格《miety’s LifeDiva》6日的日記繪:劇場版『涼宮春日的消失』青春三人行!
  21. 遊戲公司TENKY官方網站的2010年2月份TOP繪:半人馬α流星雨 by 插畫家マツマエタクミ(松前工)
  22. 人物設計師貞方希久子的個人部落格《だらだら日記》1日的日記繪:TVA『屍姬』星村眞姫那、獻上遲來的新年報喜!
  23. 漫畫家真鍋讓治的個人部落格《かつ丼日記》3日的日記繪:漫畫『Outlanders』王女カ-ム與夥伴合照的親筆簽名畫!
  24. 動畫監督前田真宏的個人部落格《前田真宏のINUBOE》3日的日記繪:插圖很華麗、文章很暴力!
  25. 漫畫家藪內優的個人網站《Utopia》TOP繪:新連載『ないしょのつぼみ(少女的祕密心事)<7期>』亭亭玉立的立花つぼみ!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00207 - 幻海,20歲前後〔Genkai,20-year-old〕幻海,20歲前後〔Genkai,20-year-old〕

.

猜猜我是誰?

他是一位動畫演出家、動畫監督

自從80年代末期進入業界時,他便從動畫、原畫開始做起。

由於充滿實力,之後順利被拔擢為許多動畫作品的作畫監督,更被動作派原畫師田中達之視為勁敵

.

.

2009年,他在森本晃司(上方照片)的指導下,一人身兼監督/分鏡/演出/人物設計/原畫/作畫監督補佐

並且成功推出電玩「快打旋風4」的改編動畫版:『ストリートファイターIV〜新たなる絆〜

.

金井次郎〔Jirou KANAI〕

他就是

金井次郎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